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玩家脑洞DIY:风暴英雄新地图澄海3C?

时间:2015-07-29 00:00 作者:_Desperado_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的一大特色就是各种各样的地图和地图机制,NGA玩家脑洞了一张地图,众Ngaer表示和登海3C太像,你觉得呢

玩家脑洞DIY:风暴<span英雄地图澄海3C? src="http://images.17173.com/2015/fbyx//2015/07/29/s20150729170357640.png" width=700 height=395>

   手残党绘制的示意图,就问你美!不!美!

  (一)说个大概

  这是一张以1V1、2V2、3V3为主的竞技场PK胜负结果,来触发地图机制的地图。

  游戏开始后1分10秒,地图机制激活,第一次刷新的竞技场规模为1V1,第二次为2V2、第三次为3V3,第四次开始随机选择规模,点击地图上6个入口的玩家将会被标记,当任意一方点击的人数超过竞技场规模限制的时候,第一名点击入口的玩家的标记将会取消。

  游戏开始后1分20秒,被标记的两名玩家传送至竞技场。

  竞技场获胜的玩家,将触发地图机制,发出光束攻击敌方建筑(类似于天空殿的祭坛,强度随时间递增),竞技场开启后1分钟,所有处在竞技场中的玩家每秒将会损失10%的血量(可被无敌/圣化抵消),直到决出胜负为止。

  (二)一些细节

  1.竞技场的入口有一小块圆形区域,类似于泉水提供无敌状态,但不提供回血回蓝,并且一旦离开圆形范围,则无法再进入。(其实就是给鱼人放蛋和阿巴瑟挂机的地方)

  2.当竞技场的非无敌区域只剩下任意一方的队员时,该队获胜。(小鱼人没办法拖尸)

  3.当任意一方玩家被标记的人数少于竞技场要求的人数时,竞技场照常开启,所有被标记的玩家将被传送至竞技场,竞技场开启后30秒,方计算胜负结果,传送胜利一方队员出去。(可以玩智商不进去来推塔或者偷BOSS。)

  4.竞技场结束时,竞技场内部所有玩家传送至己方泉水(已死亡的直接复活),之后的1分30秒,竞技场再次刷新。

  5.进入竞技场时,所有竞技场内玩家的技能CD全部刷新。

  6.竞技场外的玩家,无法通过任何形式给予竞技场内部玩家以增益/减益效果。

  7.如果携带竞技场进入标记的玩家死亡,标记会自动跳到同队任意一名玩家身上。

  8.因LZ手残,绘制的示意图比例有些不对,我设想的是中路&下路相隔比较近,适合游走&一人吃两路线,而上路&中路则隔得比较远(类似巨龙镇)。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