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不灭亡魂 骷髅王李奥瑞克新手天赋推荐

时间:2015-07-24 00:00 作者:洛特之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英雄骷髅王李奥瑞克技能解析与新手续航型天赋推荐

不灭亡魂 骷髅王李奥瑞克<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news/11032014/110338203_all.shtml' target=_blank>新手</a></span>天赋推荐

  作为战斗型英雄,骷髅王李奥瑞克的数据与阿尔萨斯非常相近:血量几乎一样(初始值要低20)、攻击距离一样;普攻输出10.01点/每秒,比阿尔萨斯9点/每秒稍微高一点,但综合伤害阿尔萨斯有D和E,因此会比骷髅王高。

  总体看来,骷髅王作为肉盾具有合格的血量、比较平庸的攻击力,但是肉盾能力肯定不如阿尔萨斯,因为阿尔萨斯拥有多种瞬间抬血技能(死亡缠绕、亡者大军、石肤术)和减控技能百折不挠。可以预计团战中骷髅王被集火时会倒得比较快。

  不过骷髅王的优点是原地复活,就算被集火秒杀了团战快结束时也能站起来,这时候敌人也会非常头疼,因为他们面对的是重生后满血的骷髅王。

  不灭亡魂 骷髅王李奥瑞克新手<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news/10232014/112240817.shtml' target=_blank>天赋</a></span>推荐 英雄优缺点:

  优点总结:

  具有T1潜质的肉盾英雄,合格的血量、良好的减速能力、不怕死的特质。

  清线快速、续航一流,具有一定的打野能力。

  缺点总结:

  团战伤害能力较低,容易被敌方后排风筝。

  位移技能具有一定延迟,血量不足时容易被集火秒杀。

   李奥瑞克技能评测:

  亡魂不灭(特质)

不灭亡魂 骷髅王李奥瑞克新手天赋推荐

  前期复活时间非常短,骷髅王可以肆无忌惮地上去骚扰换血,就像烦不胜烦的小鱼人。但是骷髅王阵亡时依然掉落1个人头的经验,这一点要注意。后期复活时间还是很客观的,这时候就不能随便送了。

  骸骨重击(Q)

不灭亡魂 骷髅王李奥瑞克新手天赋推荐

  攻击范围是以骷髅王为圆心的一个半圆,对非英雄单位造成双倍伤害,清线打野非常便捷。因为CD是8秒,清线效率还是没有点出勇冠三军的乔汉娜高,但是可以和阿尔萨斯媲美。

  绝望吸魂(W)

不灭亡魂 骷髅王李奥瑞克新手天赋推荐

  4秒内血量一共跳动9次,吸血量从1%左右递增到5%左右,所以越到后面伤害、回复都是越高的,如何把W保持在敌方身上是一个很考验操作的事情。

  另外W是一个弹道技能,要射到敌人身上才能开始吸血,但是弹道不会被小兵阻挡。

  幽魂步(E)

不灭亡魂 骷髅王李奥瑞克新手天赋推荐

  位移技能,激活后变得不可阻挡,所以可以摆脱定身技能。激活后灵魂出窍,但是本体依然会受到伤害,灵魂的移动速度是150%,所以很适合追击。

  乱葬坟墓(R1)

不灭亡魂 骷髅王李奥瑞克新手天赋推荐

  控制型大招,能用U型墙壁把敌人控制住,因为骷髅王不怕死所以可以冲上去把后排困住一顿乱揍。优点是CD非常短,只有50秒。玩过暗黑3的玩家应该发现这就是精英怪的“筑墙”技能。

  黑王进军(R2)

不灭亡魂 骷髅王李奥瑞克新手天赋推荐

  伤害型大招,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给骷髅王回血,每次挥击打中一个英雄都能恢复7%的血量,理论上是最高能回到3*5*7%=105%血量的!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放大招的时候骷髅王无法移动,敌人可以往侧面移动躲开后面的挥击。

下一页:骷髅王李奥瑞克天赋推荐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骷髅王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