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高性价比 风暴英雄前十名英雄购买指南

时间:2015-07-16 00:00 作者:Corey_To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组团打比赛也要讲究科学性和性价比

高性价比 风暴<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heroes/index.shtml' target=_blank>英雄</a></span>前十名英雄购买指南

  如果你想在《风暴英雄》里进行高水平的对局,那么英雄联赛就是你的不二选择,高手都云集于此。而要参加英雄联赛,首先你得要拥有至少十个英雄。然而,许多玩家在这十个英雄选择上策略不当,导致他们在联赛中连连失利。

  本文将告诉你,如何正确选择十个性价比高的英雄,助你在联赛中扎住脚跟,旗开得胜。

   刺杀(Assassin Heroes):

高性价比 风暴英雄前十名英雄购买指南

  通常一支队伍由一名战士、一名专精、一名辅助和两名刺客组成,所以刺客是最常见的英雄类型,你最好准备拥有至少四名刺客型英雄。

  1.维拉(2000金)

  维拉是一名远程攻击英雄,上手简单,伤害极高,清兵速度快,具有一定的生存力。除此之外,瓦拉还是《风暴英雄》里最便宜的英雄之一,所以她是你在准备进入联赛前最值得购买的刺客型英雄。

  2.弗斯塔德(7000金)

  不同于其他刺客型英雄,弗斯塔德拥有更独特的能力。他不仅机动力高,伤害也很可观,这让他在同等价位的英雄中显得出类拔萃。

  3.泰凯斯(4000金)

  泰凯斯有两种不同的终极技能,能灵活适应不同的队伍阵容,也能造成大量伤害。也许有人会建议使用伊利丹,但泰凯斯更加稳健可靠。

  4.雷诺(2000金)

  雷诺虽然不是顶级梯队里的刺客型英雄,但是他既便宜,各项属性又平衡。作为一个刺客,他能持续输出,生存力强,并能提升队友的伤害。

  高性价比 风暴英雄前十名英雄购买指南 战士(Warrior Heroes):

高性价比 风暴英雄前十名英雄购买指南

  一名好的战士能在团队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有些队伍甚至会选择两名战士。所以你最好准备三名战士,以防其余两名在比赛中被禁用。

  5.阿努巴拉克(4000金)

  阿努巴拉克不仅好用,而且便宜。他虽然没有最高的生命值和生存力,但是他充足的控制技能和高额输出伤害都足以让他跻身任何队伍之中。

  6.穆拉丁(2000金)

  穆拉丁是一名真正的坦克,肉到不行。虽然他十分便宜,但是他确是最有价值的战士型英雄之一。

  7.精英牛头人酋长(2000金)

  精英牛头人酋长虽然不是最受欢迎的战士型英雄,但他的终极技能“狂舞之地”威力巨大,能对敌方造成大范围伤害。所以你可以将他作为你的备选。

  高性价比 风暴英雄前十名英雄购买指南 辅助(Support Heroes):

高性价比 风暴英雄前十名英雄购买指南

  每支队伍都需要辅助,准备两名辅助型英雄会让你的作战更加保险。

  8.玛法里奥(2000金)

  玛法里奥是《风暴英雄》中最强大的治疗,拥有强力的群控技能和治愈技能,几乎可以适应任何一种队伍阵容。

  9.丽丽(2000金)

  如果玛法里奥被其他队伍选了,丽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她不仅治疗能力强,还能极大地提升队伍战斗力。

  高性价比 风暴英雄前十名英雄购买指南 专精(Specialist Hero):

高性价比 风暴英雄前十名英雄购买指南

  专精推线能力强,为队伍提供额外输出。如果敌方队伍选择先选了专精,你也可以选一名清兵能力强的刺客。

  10.扎加拉(7000金)

  扎加拉是专精顶级梯队中唯一一名价格在10000以下的英雄。她属性平衡,有一定的伤害,推线能力强,能为队伍提供额外视野。

高性价比 风暴英雄前十名英雄购买指南

  高性价比 风暴英雄前十名英雄购买指南 其他推荐:

  你在集齐10个英雄之后,还需要继续收集其他的强力英雄,以便补位和针对敌方队伍。

  11.凯尔萨斯(10000金)

  凯尔萨斯是一名强有力的远程刺客英雄,能造成大量的范围伤害,这一点是上面四位刺客英雄所没有的。

  12.雷加尔(7000金)

  如果你想增添一名辅助,雷加尔是你的不二之选。他机动力强,有一定的伤害,不仅能治疗整个团队,还拥有《风暴英雄》中最强的单体治疗技能。

  13.希尔瓦娜斯(10000金)

  希尔瓦娜斯不仅是一名强力的专精,也可以作为一名刺客。在“鬼灵矿”地图中,希尔瓦娜斯非禁即选。如果你没选她,就相当于拱手将优势送给对方。

  14.乔安娜(10000金)

  乔汉娜是一名强力坦克,很难被杀死。她能适应各种队伍阵容和比赛形式。

  15.屠夫(10000金)

  屠夫虽然刚出不久,但潜力巨大,有望成为《风暴英雄》中最强力的近战刺客。如果你还没有一名近战刺客英雄,屠夫是你最好的选择。

  如果购买了这些推荐英雄,那么你就可以放心地去参加英雄联赛了。有了这些英雄,你就能尽可能地平衡队伍阵容,针对敌方阵容选择英雄。现在就赶紧去练习他们吧。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推荐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