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黄金风暴联赛第五周战报 升降级赛结束

时间:2015-07-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3-4日,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完成了第一赛季第五周的常规赛程,升降级赛至此告一段落。

黄金风暴联赛第五周战罢:升降级赛结束

  7月3-4日,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完成了第一赛季第五周的常规赛程,升降级赛至此告一段 落,Newbee、=B.M=、AHQ和OMG.A四支战队获得保级资格,他们将直接受邀参加下赛季的比赛。另一方面,在7月4日进行的世锦赛中国区预选 赛加赛中,Newbee和OMG.A在战胜对手后顺利拿下通往世锦赛中国区预选赛的门票。

  在本周进行的升降级赛中,**战队AHQ在新版本伊始即展现了自己敢打敢拼的风格,以2:0击败了相比更为保守的AgFox;与此同时,同属 OMG俱 乐部的OMG.A和OMG.SS迎来内战,OMG.A在第一局险胜后,面对并未变阵的OMG.SS进行了漂亮的阵容针对,最终2:0获胜。7月4日进行的 升降级胜、败者组决赛将选拔出两支参加世锦赛中国区预选赛的队伍,在胜者组决赛中,Newbee几乎零失误发挥,轻松击败=B.M=获得首张门票。随后的 败者组决赛在=B.M=和OMG.A之间展开,=B.M=在连续的激战后终于在最后一局率先出现失误,以1比2的总比分负于OMG.A。

  升降级赛晋级情况一览:

黄金风暴联赛第五周战罢:升降级赛结束

  本周的比赛随着新版“永恒之战”一同到来,这也让职业比赛环境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昔日不可一世的伊利丹经过一轮改动后暂时离开了比赛舞台,这也让弗斯 塔德、扎加拉泰凯斯这样的后排输出有了更多出场机会。而辅助英雄的大规模改动也让他们在在禁、选时的优先级提高。同时,在双BAN赛制和版本改动的双重 作用下,丽丽成为继雷诺之后第二位出场并取得首胜的冷门英雄。随着各战队对游戏环境和游戏理解的变化,黄金风暴联赛的舞台也必将出现更多冷门英雄的身影。

  尽管本周的比赛新英雄屠夫以及新地图永恒战场都没有登场,但许多职业战队都在采访中表达了他们对于新英雄的看好,Newbee战队的Top更是提到屠 夫加阿巴瑟可以当作“大招”使用。在经过适当的练习后,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见识到这位来自《暗黑破坏神III》的邪恶BOSS威力。

  部分现场照片:

黄金风暴联赛第五周战罢:升降级赛结束

  Top与No总进行赛后战术分析

黄金风暴联赛第五周战罢:升降级赛结束

  指挥官雷诺本周终于摘下了头盔

黄金风暴联赛第五周战罢:升降级赛结束

  现场光影效果,比赛即将开始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第一赛季第五周的比赛结束后,第六周我们将正式开启8强淘汰赛的赛程,7月10-12日每天17:00,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