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GHL赛况 台战队AHQ零封AgFox 保级成功

时间:2015-07-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黄金风暴联赛升降赛赛况:**战队AHQ对战AgFox,2比0保级成功。

《风暴英雄》GHL黄金联赛速报 AHQ零封AgFox

  AHQ在新版本伊始展现了自己敢打敢拼的风格,以2:0击败了相比更为保守的AgFox,成为升降赛中第三支保级成功的战队。

  由于AHQ需要回到**赛区参加暴雪嘉年华的预选赛,原定于7月4日下午进行的三场暴雪嘉年华中国区预选赛加赛将减少为两场,依旧于17:00准时为大家带来。

  第一局

《风暴英雄》GHL黄金联赛速报 AHQ零封AgFox

  比赛快评:AgFox对于前期抓人的执着让他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在即将平稳过渡至10级时被反拿两人头,让AHQ率先到达10 级。等级落后的AgFox无法抵挡泰瑞尔弗斯塔德的强大爆发以及经过改动后的泰凯斯射程可怕的雷神,节节败退,连续三次召唤出的龙骑士将AgFox的核 心化为废墟。

  第二局

《风暴英雄》GHL黄金联赛速报 AHQ零封AgFox

  比赛快评: AgFox受到第一场的影响禁用了对方的弗斯塔德,让他们在禁选环节处处受制于人。在队长阿尔萨斯的惊人发挥之下,AHQ在快节奏的鬼灵矿上取得了重要的前期优势。AgFox连续几次背水一战,主动开团都以失败告终,也彻底让他们和保级资格宣告无缘。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G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