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英雄另类玩法 打野带线流阿努巴拉克

时间:2015-03-30 00:00 作者:泪缎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哎,哎,哎,真的是越玩越没新鲜感,小泪我已经受够了每个英雄选择最优天赋,最有效的天赋和路线来玩风暴英雄了。暴雪的设计之初其实给每个英雄都有天赋很能力选择,无奈为了赢大家都是选择最优天赋来点,其实改变一下英雄的打法和 天赋流派又会增添不少新鲜感,让游戏过程不那么枯燥,这周小泪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虫子的另类玩法心得。

阿努巴拉克背景介绍:

    如果是魔兽玩家对阿努巴拉克(小强)应该很熟悉,它频繁出现在玩家的视野中,作为第二任巫妖王阿尔萨斯的副手摧残的艾泽拉斯的世界。早在耐奥祖入侵艾泽拉斯之前,阿努巴拉克是艾泽拉斯地下国王(虫族)的国王,统领着地下王国的臣民与耐奥祖做着永不妥协的殊死抵抗,但是阿努巴拉克终究是坠落了,它被耐奥祖期许的力量所迷惑最终背叛了整个蜘蛛王国,之后阿努巴拉克被耐奥祖复活,成为让整个艾泽拉斯所恐惧的地穴领主。

    关于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中,阿努巴拉克是人天灾种族的英雄之一,在冰封王座战役中协助阿尔萨斯穿越诺森德冰原,战胜了伊利丹与凯尔萨斯的联军,成功促使新巫妖王诞生,之后跟随阿尔萨斯在诺森德建立起自己的地下王国。

    关于魔兽世界,在魔兽世界巫妖王的愤怒版本中,阿努巴拉克是5人副本艾卓-尼鲁布的最终BOSS,同时它也是团队副本十字的试炼最终BOSS,而这个版本国服正经历史上最大的变故,巫妖王迟迟不开,国服玩家大量流失,同时因为版本落后造成的畸形玩法也让魔兽玩家十分郁闷,这个时期国服也涌现出了很多名人高玩和很多有趣的视频。

   关于炉石传说,在炉石传说中第一个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中的小强并不是阿努巴拉克,而是阿努巴拉克还是地下王国的国王时最得力的部下:阿努布雷坎,当阿努布雷坎率领蜘蛛王国和耐奥祖的天灾军团殊死抵抗的时候,因为阿努巴拉克的背叛而战士,而它的勇猛和无畏以及忠诚也被'巫妖王耐奥祖'所看好,最后'耐奥祖'复活了这位蜘蛛王国最强大的战士,并赋予了他的新的生命-地穴领主,让其守护在纳克萨玛斯的最外围。

    哎,哎,哎,真的是越玩越没新鲜感,小泪我已经受够了每个英雄选择最优天赋,最有效的天赋和路线来玩风暴英雄了。暴雪的设计之初其实给每个英雄都有天赋很能力选择,无奈为了赢大家都是选择最优天赋来点,其实改变一下英雄的打法和 天赋流派又会增添不少新鲜感,让游戏过程不那么枯燥,这周小泪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虫子的另类玩法心得。

    首先,我们看看以前之前虫子的主要打法和英雄定位:

    ●    首先小强是一个强力控场,主要靠QE技能

    ●    其次,小强通过天赋加强后也算个大肉

    ●    不错的追击能力,Q晕的范围远,E追击,技能CD较短

    ●    带线打野能力一般,攻城能力弱

    ●    伤害一般,没有爆发能力,主要是搅屎棍的存在

    现在,再看一看改变打法和天赋流派后的英雄定位:

    ●    Q,E的控场能力依旧在,只是没了天赋加强后会稍微弱一点

    ●    从大肉彻底沦为2T,已经算不上很肉了,不过有E逃命!

    ●    同样追击能力和技能CD都还在

    ●    4级就可以去打野,更强的带线能力和攻城能力

    ●    依旧是伤害一般,没有爆发能力,在充当搅屎棍的时候在扮演打野和带线的主力。

打野带线流小强天赋详解:

    ●    1层:【侵略甲虫】增加虫子的伤害,必点。让虫子部队伤害更高,打野,带线效率才高,前期效果不明显,后期级别高后虫子的伤害也会增加,同时配合

    ●    4层:【甲虫军团】8秒一直自动虫子,必点。保证了虫子的数量足够,同时4级就可以去打野,用虫子来扛伤害

    ●    7级:【佣兵统领】作为打野带线是必点的一个天赋,当然要提前和队友说好,只需要有一个人有这天赋就行了,如果你点了记得告诉队友让你来占领雇佣兵点。雇佣兵增加50%属性拆塔带线更强力,特别是在敌人无暇顾及的抢资源阶段。

    ●    10级:【蝗虫群】,想比之下,小强的第2个大招实战效果不理想,可以被敌人打烂,反正不好用

    ●    13级:【圣燃之怒】,小强缺输出,这个天赋能大大提高整体带线和打野效率。【为什么不点给小虫也带护盾的天赋?】首先这天赋的效果是使用W后给身边的小虫加盾护,小虫本来就是炮灰,存活时间也短,这个天赋配合起来很不理想。

    ●    16级:【吃饱喝足】,让小虫变大虫的天赋,也是虫子流小强的好玩点,配合之前的天赋,小虫子带线就猛了,千万别小看这个天赋,在没人管你的时候,一堆小虫变大拆墙可是很快的。

    ●    20级:【吸血虫巢】,这个天赋不同于其他大招,是一个持续性的被动效果,对于打野小强来说比较适合,持续的吸血增加打野,带线效率和续航能力。

   该天赋总结:带线打野流天赋的核心点就是带线和打野,首先要带出效率和勤于打野,分清楚什么时候打野什么时候带线,但是作为一个控制型肉,小强依旧要冲前排去控场,只是为了增加一种玩法,让英雄的新鲜感和趣味性增加。

    打野带线小强实战心得和技巧:

    ●     开局优先吃经验到4级,不要把自己耗死了,到了4级点出下虫子天赋就可以去打小野怪了,打的越早,才能体现出该天赋的作用

    ●     打野的时候先开W吃2下伤害,然后再让小虫子吃,最大化利用虫子的10秒存活时间,其次打野一定要效率,打了一个立马跑另一个点

    ●     依旧要分清楚每个图的优先机制'抢资源>打野>带线',如果是已经抢不过了,就果断去打野,还能拖对方去防守。

    ●     注意选择和带线的时机,当对面被队友拖住的时候,可以选最远的一路迅速的技能全开带,小虫子大军分分钟拆掉一路。

    ●     因为Q,E没有强化,所以对于技能的命中率要求更好,团战的时候不要随便用,混战开始用最好

    ●     因为没有强化自身肉的效果,此天赋的小强能抗的伤害不多,所以尽量留一个E技能去逃跑,而不是E去追残雪或者打先手! 因为你E跑掉也能回头丢Q技能和小虫子资源!

    ●     回家的时候记得关D,自动下虫子的按钮,保证出门就有虫子。

    ●     如果队友吃力,优先回防,你的控场能保证阵型不蹦,不要无脑带线打野,输的更快

    ●     说到底,该天赋流只是为了增加英雄新鲜感和耐玩度,如果你只是觉得赢很重要,那么做好心理准备,坑了别怪我T-T#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另类玩法,阿努巴拉克攻略,泪缎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