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20150210内测补丁说明(完整版)

时间:2015-02-11 00:00 作者:风暴大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将上线的内测补丁包含新英雄“失落的维京人”,而众多热门的英雄也迎来变动。

  错误修正

  综合

  修复了某些英雄的技能在对目标造成伤害后无法正确使其显形的问题。

  在练习模式中,打开天赋选择界面后不会再打断正在施放的炉石。

  拥有变形效果的英雄不会在隐身或显形后,再恢复为其默认皮肤颜色。

  修正了几处错别字和多个界面中的提示信息错误。

  美术

  冬天爷爷雷加尔在变成幽灵狼后,会显示出相应的皮肤配色。

  修复了伊利丹大师皮肤的几处剪裁问题。

  塔萨达尔坐在战争蛮兽上发呆时,不会再显示出动画问题。

  战场

  阿巴瑟的主巢心智天赋不会再强化龙骑士或玩家控制的花园恐魔了。

  战场目标单位,比如恶灵魔像、花园恐魔和雇佣兵在归位时现在为无敌状态。

  在试玩模式中,弗斯塔德的飞行冷却时间在按下清除冷却时间按钮后,可以正常重置了。

  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恶灵魔像离开预定攻击路线的问题(已在1月22日修复)。

  恶灵魔像现在会忽视塔萨达尔的力场屏障。

  恶灵魔像、雇佣兵和小兵不再完全忽视被泽拉图虚空禁锢影响到的建筑了。

  修复了鬼灵矿的精华有时会刷新在游戏区域以外的罕见问题。

  凯瑞甘的雷兽现在可以在黑心湾,正确地经过没有被捡起的达布隆币了。

  天空殿的地图机制统计数据,现在可以正确地记录在赛后的得分页面中了。

  陈的风火雷电创造出的元素之灵不再可以在巨龙郡中,占领巨龙骑士了。

  英雄和天赋

  当阿巴瑟的终极进化时间耗尽且在同时被杀死后,玩家不会再永久失去对阿巴瑟的控制了。(已在1月22日修复)

  修复了一个在特别情况下,阿巴瑟会被永久困在共生体中的问题。

  阿巴瑟的轰击变种天赋现在在其提示信息中,可以正确显示66%的伤害加成了。

  当共生体取消时,敌人将无法透过阻碍视线的物体所提供的阿巴瑟深槽隧道的图像效果了。

  修复了一处当阿努巴拉克在墙壁附近使用潜地冲锋时,可能导致其被困住的问题。

  当阿兹莫丹的恶魔杀死奔波尔霸的鱼人蛋时,将不再显示内部文字。

  阿兹莫丹在升级破城之怒后,湮灭之球现在可以在远距离正确显示爆炸效果了。

  当陈被杀死后,陈的酒仙之道图像效果将不再显示。

  修复了一处可能导致加兹鲁维可以在一场比赛中同时使用3000型引力炸弹和机械地精的罕见错误。

  穆拉丁的野蛮斗殴现在可以对恶灵魔像和玩家控制的花园恐魔造成适当的伤害了。

  在鬼灵矿中,当奔波尔霸从鱼人蛋中复活时,将不再出现光照问题。

  当诺娃被杀死而全息诱饵依然存在时,全息诱饵将不再可以拾取达布隆币了。

  诺娃的全息诱饵现在可以在黑心湾中,正确显示所持有的达布隆币数量了。

  修复了一处当目标在被缩小射线照射前使用技能时,可能导致的无法降低其50%伤害的问题。

  当重锤军士在攻城模式下受到光明之翼变形术效果影响时,现在可以正确地四处移动,并在效果结束后取消攻城模式。

  重锤军士在攻城模式下攻击飞行敌人时,普通攻击的爆炸效果将更合理。

  当一名英雄被缝合怪的暴食吞噬,且缝合怪同时又受到阿努巴拉克的蛛网冲击影响时,被吞噬的英雄将不再会被传送至缝合怪身边。

  修复了当塔萨达尔选择风暴再起天赋后,灵能风暴获得额外范围的问题。

  塔萨达尔现在在被敌人技能锁定后使用次元相移,将不再显示脚底的目标锁定圆圈。

  修复了当萨尔在引导地震术时被击晕,地震术仍然生效且冷却时间继续降低的罕见问题。

  萨尔的闪电链将不再弹跳至隐身单位身上并使其显形了。

  泰凯斯在使用致命连射时,将无法进行普通攻击了(已在1月22日修复)。

  音效

  陈的准备就绪音效在英雄选择阶段将不再让所有玩家都可以听到了。

  用户界面

  修复了当玩家由于自身不可控的原因无法开始英雄联赛时,导致的被错误标记为弃赛的问题。

  修复了在英雄联赛征召模式下,邀请队友加入可能导致的显示问题。

  修复了当比赛结束时,如果另一名玩家断开连接可能导致的其他玩家在得分界面无限看到“正在接收游戏结果”的问题

  玩家将不再允许使用尚未获得的皮肤进入游戏了。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