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20150210内测补丁说明(完整版)

时间:2015-02-11 00:00 作者:风暴大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将上线的内测补丁包含新英雄“失落的维京人”,而众多热门的英雄也迎来变动。

  即将上线的内测补丁包含新英雄“失落的维京人”,而众多热门的英雄也迎来变动。

  新英雄

失落的维京人(奥拉夫、巴尔洛戈和埃瑞克)

  综合

  失落的维京人是三合一的英雄!

  奥拉夫拥有较高的生命值、可以快速恢复生命并冲锋敌人造成减速

  巴尔洛戈对攻击目标背后的敌人造成溅射伤害

  埃瑞克的移动速度比其他维京人更快且攻击范围也更广

  每个维京人都可以分别移动、攻击或死亡。他们遭到击杀时也拥有独立的复活计时器。

  使用快捷键“1”、“2”和“3”来单独选中并控制维京人,或者按下“4”来选中他们全体并进行操作。

  基础技能

  失落的维京人的基础技能必须通过选择天赋进行解锁。

  -转向胜利 (Q)

  每个维京人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

  转向胜利可以在达到4级后通过天赋解锁。

  -维京跳跃 (W)

  所有维京人暂时无敌。

  维京跳跃可以在达到7级后通过天赋解锁。

  -北境力量 (E)

  所有维京人暂时获得一层护盾。

  北境力量可以在达到16级后通过天赋解锁。

  -坐骑

  冲冲冲 (Z)

  维京人在几秒内移动速度提高。

  -特质

  快速重开

  失落的维京人的死亡时间降低。

  -终极技能

  复活再战 (R)

  复活所有维京人并把他们传送到进行召唤的维京人身边。

  -战船掠夺 (R)

  召唤战船进行维京掠夺!

  用户界面

  综合

  虽然团队联赛并没有在当前的版本中上线,但达到40级的玩家将会获得一个新的进度奖励表明他们达到了团队联赛的参加资格。这项奖励将会显示在玩家档案、任务日志和游戏结束时的得分画面,但团队联赛在未来补丁更新之前会继续无法使用。

  游戏内的交流

  现在可以通过打开聊天窗口输入一条新的消息来查看最近游戏内的聊天消息了,但这样只会显示最近的消息。未来的更新会带来更多改进。

  下列功能将暂时禁用从而进行评估和改进:

  -表情菜单(Y)。

  核心摧毁后的一段时间内可以向对手发送“GG”消息。

  -任务日志

  一个新的任务日志按钮添加到了下方导航栏的右下部分好友列表按钮旁边。

  在玩家6级获得日常任务奖励之前,任务日志将会锁定。

  点击任务日志按钮来查看有效的日常任务进度、玩家等级进度以及下一个进度奖励。

  日常任务还会在每次登录时自动显示,从而帮助玩家更清晰地知道他们的日常任务和获得奖励的进度。

  -玩家档案

  玩家档案画面进行了重制。

  移除了日常任务标签。

  启用了个人资料概况标签。

  玩家可以在该标签下查看他们《风暴英雄》账号的综合信息,比如:最近一场胜利、常用英雄、总英雄等级、排名模式胜率、使用每种英雄角色进行的游戏以及更多!

  -奖励标签重命名为玩家进度

  这个标签可以用来查看当前玩家等级、升级进度和所有玩家等级进度奖励。

  -英雄进度标签重命名为英雄收藏

  英雄进度视觉上进行了重制。现在英雄收藏标签的每一页都可以显示更多英雄、他们的当前英雄等级和升级进度。

  除此以外,在英雄收藏标签点击任何英雄头像都会打开英雄的3D模型及其当前英雄等级和奖励进度的详细信息。

  -启用了比赛历史标签。

  选中这个标签来查看一系列最近进行的《风暴英雄》比赛。

  游戏模式、英雄、选择的战场以及游戏结果和时间戳会为列表中的每场比赛显示。

  -启用了一个统计标签。

  玩家可以使用这个标签来查看额外的数据统计来了解他们在《风暴英雄》中的表现,比如:击杀最多的英雄、被击杀最多的英雄、总游戏场数和战场胜率。

  -添加了一个头像标签。

  头像选择从之前的位置移到了这个标签下,从而使玩家更容易找到并选择他们拥有的头像,或浏览他们还未解锁的头像。

  -将鼠标悬停在任意头像上可以查看如何获取该头像。

  请注意:上述玩家资料统计的一部分数据并不会包括今天版本之前的数据。不过新版上线之后进行的游戏都会正确统计。

  离开游戏的惩罚

  对中途离开快速比赛和英雄联赛游戏的玩家的追踪和惩罚机制进行了改动:

  多次离开英雄联赛或快速比赛游戏而没有进行断线重连的玩家将会遭到标记并获得以下惩罚:

  被标记的玩家必须先完整进行一场快速比赛游戏才能参加英雄联赛。

  多次中途离开游戏会让所需完成的快速比赛游戏场数增加。

  当匹配进行快速比赛游戏时,被标记的玩家会和其他同样中途离开比赛的玩家组成一队。

  系统将会追踪玩家最近进行的游戏。如果一名玩家在一段时间内没有中途离开过任何游戏,那么一次中途离开游戏(由于该玩家无法控制的原因)将不会触发这些惩罚。

  如果一名由于中途离开游戏而被标记的玩家加入一支队伍,那么整支队伍都会受到这些惩罚。

  请注意:这不会造成 队伍成员各自的标记状态。如果被被标记的玩家完成了前文提到的惩罚要求或****,这些惩罚就会消除。

  被惩罚的玩家只要完成指定场数的快速比赛游戏(并停止离开游戏),即可赢回在英雄联赛游戏的权利并和不中途退出游戏的队友配对。

  玩家如果在英雄联赛征召模式的选人阶段离开游戏,现在将会独自受到惩罚并被标记,而不再会惩罚其他组队队友。

  除此以外,离开征召模式的被标记玩家还会失去大量排名积分。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