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雷诺的另一面——生存兼爆发攻略

时间:2015-01-15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介绍雷诺的另类打发,爆发和生存兼具,希望大家喜欢。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最近在使用雷诺,官方把雷诺定位是刺杀型英雄,一般认为刺杀型英雄需具备机动性,如维拉、泰凯斯等,雷诺个人理解算不上刺杀型英雄,那么,该如何玩好雷诺呢?下面对雷诺进行一次全方位解读,希望能够帮助玩家玩好雷诺。

    一、技能:

    身先士卒(战斗特质)

    敌人在受到雷诺伤害的短时间内被杀死将降低雷诺的技能冷却时间 1 秒。杀死敌方英雄则降低 10 秒的技能冷却时间。

    穿透弹(Q冷却时间:12 法力值:60 造成 107 (+22 每级) 伤害并将所有敌人击退。

    激励(W冷却时间:15 法力值:50 获得 15% 的攻击速度和攻击伤害加成,持续 8 秒。附近友军获得的效果减半。

    强心激素(E冷却时间:45 当雷诺的生命值低于 30% 时,自动激活为雷诺恢复 200 (+40 每级) 生命值。该技能冷却时间为 45 秒。

    休伯利安号(R终极技能冷却时间:100 法力值:100 呼叫休伯利安号缓速飞越战场,每秒对最多 4 名随机敌人造成 31 (+6 每级) 点伤害。持续12 秒。

    雷诺的游骑兵(R终极技能冷却时间:100 法力值:100 呼叫两架隐形的女妖**跟随雷诺在短时间内进行攻击,每一架女妖每次发射 2 枚导弹,每枚导弹造成 12 (+3 每级) 点伤害。

     

    二、雷诺的优劣势分析:

    优势:

    W激励为全队提供高伤害和高攻击速度!能够在短时间内提高全队爆发。

    生存能力高,通过天赋吸血和E技能,具备吃经验、团战、清雇佣兵、gank能力。

    穿透弹能对英雄和建筑物造成巨大伤害,点出天赋具备眩晕能力。

    E可以有效的防治被gank

    简单上手。

     

    劣势:

    E技能冷却时比较脆皮

    没有位移技能。

    W是唯一一个增加速度的技能,Q用不好可以让敌人逃跑

    有限的群体控制

    追杀能力比较弱(7级天赋**动力可以增强追杀能力)

     

    三、天赋推荐

    本天赋旨在保证雷诺生存性的前提下保证他拥有线上吃经验、清理雇佣兵和团战能力。E和吸血天赋能够在早期避免雷诺被gank而死亡,能够让他退到后面马上回来继续战斗。

    第一层:我还要!,早期太脆,容易被gank,选该天赋减少雷诺死亡率,后期也非常好用。

    第二层:吸血打击,提高雷诺生存,配合之后巨人克星天赋,既有伤害又有生存。

    第三层:**动力,提高雷诺机动性就靠该天赋。

    第四层:雷诺的轻骑兵,不推荐休伯利安号,敌人能轻易躲掉。轻骑兵既多变又灵活,在团战中非常坚挺,尤其是2v2和小团战中效果非常明显。

    第五层:巨人克星,提高伤害以及克制坦克,搭配吸血,游戏越后期雷诺伤害越明显

    第六层:正中靶心,该天赋增加雷诺的控制能力,眩晕技能打断又能追击还能逃生,对操作有一定的要求。

    第七层:地狱天使,强化雷诺大招,让雷诺的伤害更加强力,如果总是被敌人集火,可以选择闪现增强雷诺机动性。

     

    总结:

    雷诺没有位移,算不上刺杀型,类似LOL的普通ADC,前期脆弱,成长性好,后期高伤害,该套天赋构建了雷诺比较综合,哪一项也不突出,能带线,能清野,能造成伤害,但都不是顶尖的,所有的构建都是要保证团队的胜利。

    游戏早期,我推荐最好有一个队友一起带线。雷诺在1级的时候非常脆弱,要十分小心。有坦克或辅助对雷诺帮助很大。持续在线上为团队增加经验,骚扰敌人并帮助队友占领雇佣兵营地。

    游戏中期,不要傻站着,时刻保持动的状态,否则会轻易被秒掉回家泡温泉。**动力+大招+巨人克星让雷诺具备高爆能力,如果主导战场局面,请打的激进一点。

    游戏后期,此时的雷诺非常强,伤害高,生存性好,而且还有控制!如果敌人被击杀,要么推线要么去清理雇佣兵,切记,不要傻站着!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raynor-a-constant-pain-in-the-enemies-702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雷诺加点,风暴英雄雷诺攻略,雷诺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