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暴雪嘉年华风暴英雄赛事视频合集

时间:2014-11-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4暴雪嘉年华圆满落幕,《风暴英雄》表演赛中四支参赛队伍不愧是职业电竞队伍,展现了《风暴英雄》的独具电竞魅力,比赛过程十分精彩,C9战队最终捧得冠军归。风暴大厅搜罗所有已放出的比赛实况视频,共同感受暴雪嘉年华上属于《风暴英雄》的电竞高潮。

    决赛 C9 VS EG 

《风暴英雄》暴雪嘉年华表演赛实况视频合集

    作为暴雪嘉年华,也是《风暴英雄》的首个大赛冠军的争夺战,C9与EG的最终决赛引来了现场众多观众观战,结果大战3场后,C9战队以强大的整体团队配合战胜了EG战队,成功夺得2014暴雪嘉年华《风暴英雄》表演赛冠军。

    比赛结果:C9 3:0 EG

    比赛地图:鬼灵矿(第一局) 巨龙郡(第二局) 诅咒谷(第三局)

    双方队员

    C9:Jintae、Bischu、Zuna、BobbyHankHill、iDream

    EG:LZGamer、IdrA、Faye、Chillatech、Keylax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赛事,风暴英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