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新功能介绍:自定义游戏、录像、观战模式

时间:2014-10-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前的宁静已然降临,一些新功能将会在《风暴英雄》新一轮的技术测试中提供给玩家进行尝试。今天,我们将会为各位介绍关于全新的自定义游戏、观战模式和录像早期版本的第一手资料。当你在浏览下面内容时,请记得所有的这些内容并非最终版本。游戏仍处于开发阶段并且会在未来进行额外的完善和更新。那

风暴英雄

  风暴前的宁静已然降临,一些新功能将会在《风暴英雄》新一轮的技术测试中提供给玩家进行尝试。今天,我们将会为各位介绍关于全新的自定义游戏、观战模式和录像早期版本的第一手资料。

  当你在浏览下面内容时,请记得所有的这些内容并非最终版本。游戏仍处于开发阶段并且会在未来进行额外的完善和更新。那么,我们开始吧!

  自定义游戏

  如果你的团队在对抗模式中长期与其他玩家势均力敌,你一定会想如何才能永远解决掉这些对手。那么好消息来了,在技术测试的下一个补丁中,我们将会带来早期版本的自定义游戏,在自定义游戏中,你可以预先设定比赛规则然后与其他玩家对抗。

风暴英雄

  自定义游戏大厅很容易找到。下面就是具体步骤:

  点击主菜单最下方菜单栏上的“游戏”

  点击“变更模式”

  接下来,在右边的游戏模式列表中选择“自定义游戏”

  最后,选择一个战场地图并点击“确认”按钮

  当大厅启动后,一共有10位玩家和2位观战者可以进入游戏。

风暴英雄

  在大厅屏幕上,你可以在屏幕中前方看到你的队友和他们所选择的英雄 – 就和在匹配模式中差不多。你也可以在屏幕右边看到垂直排列的敌对队伍、他们选择的英雄和观察者。空位会以一个紫色的“邀请”按钮显示,点击后可以邀请其他玩家和观察者加入游戏大厅。如果你愿意,还可以点击屏幕右边的“添加电脑”添加电脑玩家。

  有时候安排所有好友加入你的游戏,会让你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所以我们特意为房主设置了一系列工具帮助你有效地安排一场对战。作为房主,你可以点击队友下方的扳手图标或右键点击敌对玩家的头像,打开若干针对该玩家的设置选项,包括:交换队伍、设定为观战者、成为房主和移除。最后,如果大厅内有电脑玩家,房主还可以更改每一位电脑玩家的难度设定。

  观战模式

  好了,现在你已经知道如何建立自定义游戏大厅与你的敌人一较高下,那么接下来,你就会需要有人来见证你伟大的胜利。和上面提到的一样,你可以邀请其他玩家作为观战者进入你的大厅,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你在战场上是如何碾压你的对手的,或者被碾压。点击下方的图片可以让你初步了解即将在接下来的技术测试中上线的观战模式的UI界面。

风暴英雄

  作为一名观战者,你和实际参战的玩家一样可以看到大部分相同的信息,包括游戏内的计时器、队伍等级、微缩地图和战场目标指示器。然而,你将可以看到战场上每一位玩家的视野,这样你就不会错过任何一场精彩的战斗了。此外,每支队伍所选的英雄、剩余的堡垒和总击杀数都会显示在屏幕右上和左上角,方便你掌握战场情势。

  录像系统

  也许当你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对手后,你想记录下这场伟大的比赛,又或者你想在进入战斗之前先了解你的对手。那么,在新补丁中上线的录像系统可以很好的做到这一点。

风暴英雄

  当技术测试重新上线后,你可以在主菜单最下方的菜单栏看到已激活的“观战”按钮。按下“观战”按钮后,系统会列出你近期在所有模式中进行的比赛。点击列表中任意一个录像都会在屏幕右边显示出对应游戏的持续时间、战场信息、每位玩家的名称和所选的英雄。当你选中想观看的录像后,点击左下方的“单独观看”按钮就可以打开录像。

风暴英雄

  观看录像和观看一场自定义游戏在很多方面都十分类似,最大的区别在于:当你观看录像时,你会在屏幕左下角看到暂停或继续(P)、加快(=)或减慢(-)按钮。此外,你也可以点击录像时间线(T)上的任意一个时间点进行观看。

  《风暴英雄》社区竞赛

  随着自定义游戏、观战模式和录像功能的上线,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各位玩家可以自由地在社区内组织《风暴英雄》竞赛了。如果你想组织一场竞赛,只需确保竞赛规则符合我们的社区竞赛协议即可,《风暴英雄》的相关内容很快就会在其中更新。

  要注意的是,《风暴英雄》仍然处于技术测试阶段,所有的功能包括在竞赛中需要频繁使用的内容都有可能在未来发生改动。此外,我们无法确保例行维护、游戏更新、游戏错误或其他问题不会与你所组织的竞赛时间发生冲突。

  最后,我们明白仍然有许多想参加《风暴英雄》竞赛的玩家此时无法进入游戏,但我们依然会按照日程邀请新玩家加入技术测试。因此,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收到邀请,请确保你已经在战网通行证管理页面提交了你的测试申请,也许很快你就会梦想成真了。

  我们希望各位喜欢新的自定义游戏、观战模式和录像模式。我们再一次提醒各位,所有的这些功能都还不是最终版本,未来的几个星期或几个月内,可能会对这些功能进行更新和完善。同时,请继续在风暴英雄论坛与我们分享你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我们期待着收到来自所有参加技术测试的玩家的反馈,各位的反馈将会让《风暴英雄》越来越出色。

  我们在时空枢纽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