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黄金世俱杯风暴俱乐部无责任预测

时间:2017-10-12 00:00 作者:小猫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能再一次看到世俱杯在水立方打响,对于风暴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仅仅一年时间,世界风暴电竞圈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世俱杯的定位一直是世界顶级赛事,那么今年有可能在现场看见哪些队伍呢?无责任预测一发。Fnatic今年世界《风暴英雄》电竞圈最大的改变应该就是欧洲队伍的崛起

今年能再一次看到世俱杯在水立方打响,对于风暴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仅仅一年时间,世界风暴电竞圈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世俱杯的定位一直是世界顶级赛事,那么今年有可能在现场看见哪些队伍呢?无责任预测一发。

Fnatic

1.jpg

今年世界《风暴英雄》电竞圈最大的改变应该就是欧洲队伍的崛起,无论是战术开发还是临场表现,男模队从季中大乱斗开始就一直走在世界前列,西决上的表现也让人非常难忘。不过印象之中,在去年嘉年华输给Ballistix之后,好像近一年时间,Fnatic在官方大赛中对上韩国队都没有赢过,不知道这次世俱杯他们能不能完成自己的目标。

MVP Black

2.jpg

大魔王的名号可不是假的,MVP Black今年在韩国常规赛阶段保持了全胜的战绩,Rich的回归也让他们成为最有可能夺冠的大热门。今年的东区决赛MVP Black输给了L5,去年世俱杯MVP Black输给了当时的Ballistix,今年的世俱杯,我想MVP Black一定不会再想错过冠军奖杯了。

L5

3.jpg

L5在季中大乱斗后的换人其实有让人捏一把汗,好在Hooligan和SDE之后的表现都非常棒,他们之后也在东区决赛中击败了老对手MVP Black拿下冠军。这支世界冠军队伍,尽管在今年经历了不少变化,但仍然是大家心中最强的风暴战队之一。如果这次世俱杯L5和MVP Black都参赛的话,其他队伍肯定会有不小的压力,祈祷今年能有人给这两支韩国队伍带来点麻烦。

Team Dignitas

4.jpg

老牌劲旅Dignitas应该没人会小看,尽管他们今年的表现有些飘忽,但依然毫无悬念地杀入了今年的世锦赛决赛,第一次西区决赛里他们也依靠非常好的发挥拿下了冠军。季中大乱斗的时候Dignitas赢了不少韩国队伍,不过可惜的是在对上Fnatic时他们的表现算不上太好。要是Dignitas参加世俱杯的话,会不会成为一支抗韩奇兵?

Roll20 Esports

5.jpg

印象中Roll20好像是之前的Team 8,他们今年的表现非常好,应该可以说是一支崛起速度很快的后起之秀。他们在之前的比赛里用过不少麦迪文、加尔鲁什之类的英雄,对于战术应该有一套自己的理解。

Tempo Storm

6.jpg

Tempo Storm应该是国内玩家最熟悉的北美战队之一,他们的阵容自去年世锦赛决赛以来似乎都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Tempo Storm在国际比赛的中表现似乎一直不太理想,假如对上欧洲战队,很难说有必胜把握。不过假如能在水立方看到他们,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国内战队的话,SPT和CE入选应该没有太多悬念,最好的消息应该是,他们终于可以不用担心签证,可以用完全体的形态跟世界顶尖战队角逐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