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恶搞脑补向 众多角色将史诗级buff

时间:2015-09-24 00:00 作者:寒夜挽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恶搞脑补向,也许风暴英雄那些不平衡的地方应该这么改才会平衡……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我们梳理了众多玩家的建议,并将其一次性整合至游戏中,以提高游戏的趣味性和操作性。

  塔萨达尔由于音译错误,塔萨达尔在国服的名称正式更正为:塔萨达孙,望广大玩家知悉。现在塔孙使用护盾技能时,会双手舞动彩球,为队友呐喊助威了。灵能风暴则会向指定区域抛洒花瓣,以增加我方士气。

  失落的维京人修复了一个统计该英雄出场率的bug,现在维京人出场正确地统计为3个人了!而且任意一名维京人遇见陈都会触发动作:跳舞,并且可以在期间移动。

  鉴于陈在风暴英雄中的优秀表现,我们经过缜密地决策后,对其增加BUFF以示褒奖。现在陈的模型永久附加90%的透明度特效。令其在团队战斗中更难被发现(或者根本不需要被发现),我们认为这一定是一个很COOOOOOOOOOOOL的设定。

  扎加拉本游戏只面向大于或等于13周岁的玩家开放,由于扎加拉年龄太小,不适宜参加过于血腥的战斗。该英雄已被移除,并且在9年后会再次加入时空枢纽。

  阿巴瑟当阿巴瑟遇见敌方英雄时会对其吹口哨,并添加了2个可以移动的跳舞动作,当阿巴瑟被杀死后有一定几率会掉落1000金币。

  伊利丹众多玩家表示该英雄太过疲软,容易被打死。我们立即决定对其进行加强,现在伊利丹死亡不再会导致语音播放中断了,技能语音会增加音量,以提高其在团队战斗中的存在感,并且不会出现类似“英雄阵亡”这样的音效。

  阿尔萨斯阿尔萨斯模型迎来重大更新。新阿尔萨斯模型胸前将佩戴大红花,以彰显其劳模荣誉。武器也将被更换为:火之高兴。以表示其获得殊荣后难以掩饰的兴奋和激动。

  重锤军士在启动攻城模式时,重锤女士可以离开攻城坦克在周围闲逛了,但并不能吃球和进行攻击。

  乌瑟尔多数玩家诟病乌瑟尔身高,并辱其为:洛丹伦矮人。为了彻底杜绝该****,我们已经对模型进行重制。从下周起穆拉丁的身高将降低20厘米,让乌瑟尔看起来更加高大!

  迪亚波罗该英雄的举报选项中,移除了:恶意喷人。

  加兹鲁维在联赛模式下选取该英雄时,现在会自动屏蔽队友发言了,我们希望如此智能化的团队协作系统也适用于其他英雄,如重锤军士

  卡拉辛姆玩家一度反映武僧手短,且呼声很高。我们非常严肃地处理了该问题。所以新的版本发布后,卡拉辛姆的手更长了,甚至超过了膝盖。但考虑到游戏的平衡性问题,他的攻击距离并没有改变。

  李奥瑞克骷髅与强大的防御力,和我们当初设计该英雄的初衷相悖,为了更加体现李奥瑞克的厚重和坚实,我们将使用全新元素:沙包(面粉袋?)来替代该部分角色模型,且风暴英雄正式更名为《骷髅英雄》的提案正在审议中。

  *附加重大最新更新 在联赛模式下使用组合键F4+ctrl+alt可以查询队友和敌人的场次了!该组合键在合作/快速模式下会重置一级的天赋,从此摆脱手滑点错天赋的烦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