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最强消耗战——巫医天赋打法攻略

时间:2015-09-23 00:00 作者:碎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胜率超高的天赋推荐

曾经叱咤风云的团战之王—巫医,在本版本王者再临,凭借超强的赖线和消耗能力,在各大突脸被削弱的情况下,胜率已经达到第二,本期为玩家介绍几套各具特色的巫医天赋打法。


防突脸

  1. 死亡祭典提供的血量加成,后期能够有效的对抗泽拉图等突脸英雄

  2. 额外的蜘蛛,额外的输出。

  3. 非常超值的天赋,配合四级天赋提供不错的输出和控制。

  4. 面对突脸阵容,大师兄更加实用,饕餮恶灵太过于嘲讽。

  5. 冰箱防爆发的作用毋庸置疑。

  6. 跳蛛是位移英雄的噩梦,即使闪现也躲不开。

  7. 闪现,脆皮必备。



蜘蛛蟾蜍流

  1. 强化消耗,团战持久力十足。

  2. 孵化更多的蜘蛛。聚合之力在削弱之后的性价比不高,毒伤的施放距离过近不适合巫医。

  3. 强化蟾蜍,减冷却。

  4. 饕餮恶灵,前面强化团战输出能力。

  5. 巨型蟾蜍,三跳之后碰谁谁怀孕。

  6. 跳蛛,粘人能力很强。蟾蜍孵化蜘蛛也不错,但是如果不能持续粘人输出很低。

  7. 闪现必点。

这套天赋在敌方没有突脸的情况下发挥不错,强化了巫医的两个输出天赋,并且自身可以非常安全的输出。


巫医玻璃大炮

本套天赋属于很极端打法,完全放弃生存技能,转而强化所有输出天赋,在有了鲜血仪式和深渊魔物加群技能范围之后,巫医可以安全的扔出技能,并且凭借饕餮恶灵对敌方阵型造成巨大伤害,后期强化大招更是脆皮杀器。


巫医小技巧

1.巫医的僵尸墙延迟0.5左右,需要提前预判。不一定要框人,在一些狭窄路口,比如鬼灵矿下,诅咒谷野区都可以用开封路。尸墙如果没有圈到人或者卡到位置,可以再次按W取消。

2.大师兄CD很快,十级可以用来快速清F4,打完之后只有三十秒CD。

3.前期巫医线上能力很强,换血不亏,只要注意补兵可以压制很多英雄,但是要注意防GANK,如果本来很虚的英雄忽然要和你刚正面,很可能有敌军来抓你了。

4.蟾蜍是个扇形扩大的技能,在贴脸施放时伤害极高,如果被泽拉图这种脆皮冲脸,原地E加Q很多时候跑的是对面。 

5.僵尸墙可以框自己,然后施放饕餮恶灵,可以保护自己三秒钟不被打断。


相关阅读:巫医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