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光头哥推特爆料 被多次举报将自动禁言

时间:2015-09-18 00:00 作者:bl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光头哥推特爆料禁言系统,玩家被多次举报将会自动被禁言,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地图信号。

  heroesnexus上引用的光头哥近期推特汇总

  光头哥:如果你和其他玩家一起举报了某个人,那么他会被系统自动禁言。

  玩家: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如果你只要举报了,那么不管他是否真的违规仍然会被自动禁言?

  光头哥:需要达到一定数量的举报才行。首先你必须和他一起玩过游戏。如果你觉得不公平的话,可以联系客服人员。

  玩家:我举报了一个人但是匹配5秒后又碰到了那个人……

  光头哥:举报并不会改变匹配规则。否则它在一些专业的比赛可能会滥用,但举报了不会在排在一起也许是一个不错的想法。

  玩家:战士英雄的推线能力是最近的一个热门话题。是乔汉娜和骷髅王在这方面太强,还是其他战士英雄太弱?

  光头哥:也许是这样,平衡团队正在关注这个问题。

  玩家:你玩游戏的时候不觉得需要更多的地图信号么?未来会有更多的地图信号么?

  光头哥:我们之前讨论过更多的信号这个问题。比如要是有"在这里埋伏”就太好了。你们想要什么新的地图信号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