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传说中能提高雷克萨胜率的攻略

时间:2015-09-14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雷克萨比较好用的天赋,最高胜率天赋正在开发,稍后会放出。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雷克萨上线后,胜率排名倒数第三,一方面因为刚上线,天赋选择有待开发,另一方面,玩家不理解雷克萨的定位。官方定位远程战士,伤害并不高,作为肉更好一点,因为纵观雷克萨的技能和天赋,他拥有一定的控制能力,操作会比其他坦克类英雄难一点。

1.雷克萨技能介绍:

米莎(战斗特质)激活后命令米莎待在你的身边。如果米莎死亡,她会在14.5 (+0.5每级)秒后复活。

Q灵魂猛扑 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61(+13每级)点伤害,并使其减速 30%,持续2秒。冷却时间: 7

W米莎冲锋 米莎进行直线冲锋,对敌人造成 35 (+5每级) 点伤害并使其昏迷1.25秒。冷却时间:12

E治疗宠物 在 5 秒内为米莎回复192(+72每级)点生命。冷却时间:10

R1狂野怒火 米莎的普通攻击伤害提高150%,持续12秒。冷却时间:50

R2关门放猪 放出一群野猪,追踪一个方向的所有敌方英雄,对他们造成50(+10每级)点伤害,并使敌人现形并减速 40% ,持续5秒。冷却时间:60

雷克萨天赋推荐:

Level 1 野外生存 吃血球会永久提高雷克萨和熊的生命恢复速度,1级天赋性价比非常高的天赋,也可以选择格挡。

Level 4 饥饿巨熊/小菜一碟 饥饿巨熊对清理雇佣兵特别有用,如果专业清野,该天赋必选,现在很多玩家会选择小菜一碟,熊普攻会回复生命百分比,相当于无伤打野

Level 7 猛禽猎杀 没有熊的雷克萨非常鸡肋,熊的攻击对于雷克萨的输出非常重要,该天赋增加熊的伤害,只要操作得当,可以打出较高的伤害。

Level 10 狂野怒火/关门放猪 狂野怒火短时间提高熊的爆发伤害,而关门放猪会增强雷克萨的控制能力,选伤害还是控制依赖于队伍和局势,并不固定。

Level 13 烈火巨熊 米沙持续对自身周围造成伤害,熊比较肉,可以当坦克使用。

Level 16 假死 雷克萨的保命天赋,重要程度类似吉安娜冰箱和凯尔萨斯的奥数护盾。

Level 20 灵魂相连/杀戮命令/刚毅护盾 最后一层天赋看10级大招的选择,可以选择强化大招,也可以选择刚毅护盾增强雷克萨和熊的防御能力。


总结:当前雷克萨的天赋还没有被开发出来,上述推荐的天赋是当前比较好用的一套,希望玩家朋友多去尝试不同的天赋,把雷克萨的价值发挥到最大。我也会第一时间为你们带来雷克萨的高胜率天赋。


相关阅读:雷克萨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