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EDG玛法里奥天赋推荐 只要不送不会死

时间:2015-09-14 00:00 作者:ED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更新后,玛法里奥一跃成为一线辅助。联赛上分时可以给队友极大的支援,一套全奶型玛法里奥天赋可以让对手感到绝望。

  英雄联赛时总会遇到补位辅助的情况,如果没有熟悉的辅助怎么办?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EDG队员gemini最喜欢的玛法里奥天赋,希望给大家上分带来帮助。

EDG<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heroes/malfurion.shtml' target=_blank>玛法里奥</a></span>天赋推荐 只要不送不会死

  EDGgemini点评:这种天赋的玛法里奥对站位要求很高,走位一定要好。只要我的队友不送,就不带死的!加出闪现能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强化专注为了更好的刷新技能,保证治疗能力。我个人喜欢这种。

  天赋分析:在点出快速生长、持久生长、生命之种三项强化愈合的天赋后,玛法里奥单体治疗能力大大提高,同时在大招宁静的帮助下,抬高团队队友的血线都是很轻松的事情。对此gemini说,只要队友不送,就不带死的!可见相比其他辅助来说,这种天赋的玛法里奥保护队友能力极强。同时他也指出,这种玛法里奥对走位要求很高。既要在合适的站位保证可以治疗到队友,又要能保证自己的生存。在 20级加出闪烁之前,自己是没有任何逃生能力的,使用此套玛法里奥天赋还需多多练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