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MGA冠军MVP专访:外国战队没有那么强

时间:2015-09-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30日,MVPBLACK在西雅图举行的MSIMGA2015风暴英雄决赛中,成功以3比0的比分完胜北美霸主TempoStorm,获得了首个风暴国际大赛的冠军。以下是赛后对MVPBLACK'KyoCha'选手的采访感言。

  Q.首先恭喜你们获得了MSIMGA2015风暴英雄的冠军,来谈谈感想吧?

  KyoCha:之前在OGN风暴超级联赛中,战胜了Snake已经很让人高兴了,现在能获得MSIMGA2015风暴英雄的冠军,更是让我们无比激动。还有一个感触就是,之前一直被称为国外强队的队伍,气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

  Q.在4强对战TeamLiquid时,率先输掉了第1局比赛,当时的情况如何?

  KyoCha:我个人内心稍微咯噔了一下。不过'Sake'选手和'Lockdown'选手都表现的很淡定,说下一场好好打就没问题。

  Q.在来美国之前,曾表示TempoStorm很可能是最大的变数,在较量之后感觉如何?

  KyoCha:TempoStorm比起正常的打架,主要会选择以爆发为主的阵容,经常会采取顺秒对手的输出的战略。虽然结果是3比0,但对手绝不是弱队。

  Q.在本届比赛中,最危险的瞬间是?

  KyoCha:就是在和TeamLiquid的第1局里,后面的一次团战中,因为对手泽拉图切入的非常好,打出了气势,让我有一瞬间出现了‘莫非就这样止步于4强’的想法。

  Q.未能和中国战队进行较量,会不会有些遗憾?

  KyoCha:我个人觉得,如果中国队能参加比赛,我们应该会在4强或决赛与之相遇。

  Q.相信通过本次大赛的夺魁,对你们回国参加OGN风暴超级联赛,也会带来很大的信心。

  KyoCha:是的,相信在超级联赛中,我们会在更高的位置与Snake或DK相遇。而通过MSIMGA2015夺冠,我们确实收获了更多的自信。

  Q.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

  KyoCha:在休息室里通过论坛,看到了有很多朋友为我们加油鼓劲,对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还有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暴雪嘉年华上也获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