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看清自身才能享受竞技为我们带来的乐趣

时间:2015-08-31 00:00 作者:kongbaibi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玩家一味的打天梯,上了1后发现这游戏变得没有意思了,还有很多人在冲天梯的过程中吐槽游戏坑很多,其实大部分人已经是为了游戏而游戏,忘了竞技游戏的最原始的快乐

  从石器时代到传奇、奇迹都是练级刷刷刷游戏,

  第1次接触纯对抗应该算石器PK版疯狂原始人,我1个人开3个号打3V3。那时做为一个点卡游戏,我1个人开3个号。就因为是回合制游戏一个人全程控制还是能行。

  然后那游戏也应该算是最早的拥有排行版的游戏。现在还记得是一个叫CHINA的人排名第1。我最高冲到排名10。

  第1次感觉我真是太叼。

  随后接触对抗游戏就是泡泡堂,这也是第1个可以去参加线下比赛的游戏。

  海盗14这张图玩了4.5年。在游戏里各种打点打喇叭胜率还行,直到08年参加市比赛轻松拿冠军,然后参加省比赛依然以为自己随便怎么打就拿冠军。然而结果却是第3名,失去了参加深圳总决赛的机会。

  没带键盘,手感不好,为自己找了个理由。现在来看,还是自己的绝对实力不够强。

  那次泡泡堂美年达冠军到现在还记得是小子真傲这位选手。

  随后转入街机,街霸4,09年的游戏,我10年才加入。因为接触的晚在当地被各种虐,生生被虐了1年。最后经过努力把当地玩街霸的都打败,几次当地比赛也拿下几次冠军。

  而玩街机格斗,你很难局限当地,只要有追求想成为全国最强,永远就要面对2座大山,大口,小孩。

  而在还没面对大口小孩之前,我却发现其他的山太多。多到我完全承受不住。

  努力也打了1年的我,参加城市英雄比赛发现却可以被任何其他省市的选手几乎都能完虐。

  终于不得不承认,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玩家,并没有比别人更有天赋且又没有比其他人付出更多努力凭什么能赢?

  现在梅原写了一本书,每天努力一点点。

  是的,最后还是坚持玩街霸4,每天努力一点点,最后发现曾经那些打不过的可以打败了。虽然还是有很多依然打不过。

  但是我努力的去追求的达到自己的极至。

  到如今风暴,转眼快步入30岁。

  有工作有老婆有孩子,完全没有时间去分析每个英雄的细微技术和每个英雄的一切性能。更没时间去做笔记。

  我玩街霸自己玩的那个角色起码做笔记就做了不下几十篇对不同角色的对策,然后还要学习网上不同名人的对战视频风格。

  玩风暴我更没时间看录象看比赛,只能自己瞎玩玩。

  看中了蛋蛋,A测版本蛋蛋评价非常菜的时候就入手在玩,一直玩到如今,不管版本如何变更。

  努力不是一天可以见成效的,但是努力绝对会有收获

  我是1000把靠雷诺蛋蛋桑亚诺娃1级,没有任何技巧分,30级开始单排打上来。从净负打到最后净胜60多把。

  我打到20级我很开心,我打到10级也很开心,打到1级我也很开心。

  每次开心都是相同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到自己能达到的分段不管是什么分段我都感觉很有成就。

  到任何分段再也打不上,我都不会来论坛说这号废拉,这匹配坑拉。我心冷拉,我放弃拉。

  身为一个成年人,真的没必要去计较这些。

  为何现在很多人会有必须要冲到1级的信念?

  努力冲到自己能到的分段,然后是什么分段就是什么分段。

  为何会产生,这坑真多的感受?

  我觉得要认清世界是不是针对你,

  唯一的版本就是把号给高手去打,

  他也上不去,证明暴雪在针对你。

  只要是对抗,但是总会有人输。

  我依然记得我30级赢80输100冲到20级真的非常开心。看着蛋蛋从净负到净胜真的非常有成就。

  来论坛是调侃,是接触新的知识和新的新闻。

  而不是来论坛去关注满地的1级。让还没到1级的你有了急迫感。

  玩游戏的乐趣本就是享受,虽然因为有了对抗大家都想赢。

  赢没有目的,1级不是目的。

  竞技更多只是提高自己战胜他人的的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