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新英雄大猜想 来自WAR3的你

时间:2015-08-24 00:0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年科隆游戏展在前不久落下了帷幕,新英雄雷克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大家有点想起曾经中WAR3中的雷克萨,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WAR3中下一个可能登陆风暴英雄的角色是哪个吧!

  2015年科隆游戏展在前不久落下了帷幕,各大厂商在展会上为玩家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其中暴雪自然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本次暴雪也是有备而来,在今年展会上,暴雪就一口气公布了《风暴英雄》的大量全新内容,包括了三个新英雄以及一个全新战场;在三个新英雄中又看到了熟悉的面孔,来自《魔兽争霸3》的兽王雷克萨赫然在目。

  当然这一次War3又为《风暴英雄》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在此之前,来自艾泽拉斯大陆的伊利丹穆拉丁阿尔萨斯们已经在《风暴英雄》征战多时,雷克萨的加入自然不让人意外,相信在以后的更新中,还有更多的War3英雄会登陆《风暴英雄》。事不宜迟,让我们思绪重回那个属于War3时代,盘点一下那些尚未在《风暴英雄》登场的 War3英雄吧。

  大法师安东尼达斯(人族)

  大法师在当年可是最受欢迎的人类英雄,大部分人族玩家都会选择大法师做为第一英雄。暴风雪的AOE伤害,强大的水元素 以及犹如神兵天降的群体传送使得大法师成为War3中6级后最为强大的英雄;不过单薄的血量也成了他的命门所在。

  剑圣格罗姆·地狱咆哮(兽族)

  作为一个非常受兽族玩家喜爱的英雄,剑圣在镜象和致命一击两个技能的支持下,拥有强大的近战能力;再加上来去自如的疾风步,剑圣在不少的后排英雄的心中成为了永远的噩梦。但是单打独斗似乎也成了剑圣身上撕不掉的标签。

  暗影猎手罗斯塔(兽族)

  小Y是War3中一个强力的辅助性英雄,擅长于治疗魔法和巫毒诅咒,枷锁和变羊让小Y成为了War3中为数不多的单体控制英雄,同时终极技能蛇棒提供了强大的推线能力,这些足以确保了小Y在团队中的重要地位。

  巫妖耐奥祖(不死族)

  巫妖是一位不易上手的远程英雄,在War3中与阿尔萨斯组成了强力的攻击组合。其核心技能霜冻新星配合上黑暗仪式,将给敌人毁灭性的打击;另外终极技能死亡凋零所带来的AOE效果也不容小觑。

  恐惧魔王提克迪奥斯(不死族)

  恐惧魔王是一个拥有强大技能的英雄。他的睡眠技能是War3中最为强大的控制技能之一,吸血光环发挥了强大的团队作用.地狱火可以有效地打乱阵型,甚至能够扭转局面。不过恐惧魔王太过依赖技能,造成了他的近战能力并不强。

  守望者玛维.影歌(暗夜精灵族)

  守望者是一个刺客类的英雄, 善于快速的切入或是脱离战场。守望者首先使用刀阵或者暗影突袭快速深入敌阵,然后利用闪耀快速地离开战场,并且守望者还具有暗夜精灵所有英雄中最强的终极技能复仇天神。在战场上,守望者永远是一个让人不寒而栗的存在。

  娜迦女海巫法斯琪(中立)

  娜迦女海巫是一个远程中立英雄,具有强大的远程攻击能力。她是英雄和单位的杀手,主要是因为她的冰冻之箭防止敌人的逃跑,同时她也有高伤害技能叉状闪电;娜迦女海巫还可以使用魔法盾来代替生命的减少;此外娜迦的终极技能龙卷风对建筑十分有效。

  火焰领主拉格纳罗斯(中立)

  火焰领主一个很有特点的中立英雄。他的魔法技能在战斗中非常强大。能够召唤出岩浆怪为其战斗;灵魂燃烧可以中断对手施法,在秒杀英雄并且阻止对方治疗的时候效果甚佳;焚化是一个在可以使伤害翻倍的技能;他的终极技能火山是一个带有控制的AOE技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