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骷髅王即将加入风暴英雄 宣传视频曝光

时间:2015-07-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今日宣布,来自暗黑3的角色——骷髅王李奥瑞克即将加入时空枢纽。同时官方还发布一部骷髅王英雄宣传视频,其中包含英雄背景以及技能介绍。

  《风暴英雄》今日宣布,来自暗黑3的角色——骷髅王李奥瑞克即将加入时空枢纽。同时官方还发布一部骷髅王英雄宣传视频,其中包含英雄背景以及技能介绍。

  根据目前已曝光的资料,我们可以看出《风暴英雄》中的骷髅王,基本上将他原本的特点都很好的保存了下来。作为一个拥有可死后战斗的英雄,骷髅王可以与乌瑟尔一样死后以幽灵形态战斗,但不会像其他英雄一样在基地复活,而是会直接在幽灵体处复活。

  特质及技能分析

  不死之身(特质):阵亡后变成幽灵,生命值回满后复活。阵亡期间技能无法造成伤害,但可以治疗自身以加速复活。复活时在墓碑处复活,小心敌人"守尸"!

  骷髅王的技能一共拥有8种,除开正常的6种外,在死后的幽灵形态下还拥有2个特制的幽灵技能。他们分别是:

  骷髅挥舞(Q):50点法力8秒冷却。向前挥舞对敌人造成110(+10每级)点伤害,并使其减速40%,持续2.5秒。对非英雄单位造成两倍伤害。主力输出技能,是否可以重置普攻,需要实战鉴定。

  汲取希望(W):60点法力12秒冷却。攫取一个敌方英雄的灵魂,在4秒时间内对敌人造成相当于其25%的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并治疗自身25%最大生命值,引导过程不能远离敌人。技能开启后你的移动速度会降低20%。团战的神技,快速恢复生命的效果能让他站的更久,类似《魔兽争霸3》的吸血技能。

  幽灵漫步(E):50点法力14秒冷却。灵魂与躯体分离,变得无法阻挡,移动速度在2.5后逐步增加至50%。当幽灵漫步结束或者取消后,你的躯体会传送至灵魂处。核心技能,其强大的位移效果在天赋的增强下,能拥有无限种可能。同时漫步状态下,是无视碰撞体积穿透敌人。追杀逃跑双好用!

  墓碑(R1):75点法力50秒冷却。在身前制造一个无法通过的墓碑,持续4秒。作为一个团控大招,能利用骷髅王自身把敌人卡在墓碑里面,形成1V1的局面。但是要小心那些有位移技能的英雄,等他们使用过技能后再关进去效果更好。

  黑暗之王进军(R2):100点法力80秒冷却。变得无法阻挡,向前挥舞权杖3次,每击中一名敌方英雄都会恢复你最大生命值的7.03%,并造成210(+10每级)点伤害。模拟《暗黑破坏神三》中的BOSS出招一样,向前的远距离AOE打击,配合己方的团控技能可以轻松打出成吨伤害。

  阵亡(不死之身)形态下的技能:

  恐怖挥击(Q):8秒冷却。向前挥舞,让敌人减速40%,持续2.5秒。死后的主要辅助能力,伤害很低,但命中后可以减少复活时间。

  汲取精华(W):扔出一根锁链,黏住第一个击中的敌方英雄,在4秒内恢复178.2(+16.2每级)点生命值,引导过程不能远离敌人。汲取的精华越多,你与敌人链接的时间就越长。同时要知道,你的生命恢复越多,你复活的时间越短,所以死了也要记得去打击敌人啊!

风暴英雄,骷髅王最新图片

  骷髅王用户或目前流出技能天赋情报,其定位可以看成是一个拥有强大限制及减速能力的战斗型英雄,也就是肉盾T的存在。而其技能与天赋效果中,也有大量吸血恢复能力的存在。那么可以看出,骷髅王是个以技能特制以及吸血能力来进行恢复的肉盾英雄。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骷髅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