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泰兰德 新版天赋加点攻略分享

时间:2015-06-29 00:00 作者:Apollo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分享泰兰德常用天赋加点攻略,还有一些可能你不知道的小技巧哦!

  先来几张泰奶奶大腿照!

风暴英雄泰兰德 新版<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news/10232014/112240817.shtml' target=_blank>天赋</a></span>加点攻略分享风暴英雄泰兰德 新版天赋加点攻略分享

  综述

  泰兰德具有其他辅助一般不具有的低级易伤,短CD控制,视野控制以及一定的游走和输出能力。

  所以,先抛出结论,泰兰德是一个具有输出能力的进攻性辅助。

  联赛单排中表现并不强势对面突脸多慎选。当然在快速排到双辅助阵容也不怕没输出。

  天赋

  单奶天赋推荐:1/2-2-3-1-1-3/4-4 (第一层第三层建议印记CD和战斗动能搭配好过其他组合,毕竟进攻性辅助.13级天赋基本必点半血以上加血效果,要知道之前要求你血量90%以上,20级风暴护盾一般是优先选择) 

风暴英雄泰兰德 新版天赋加点攻略分享

  双辅助或者奶压力不大天赋推荐:1-1-3-1-1/2-1-1/4/5(主W的猫头鹰流派,往往能打出很高输出,有时连中2发的带线脆皮就要回家,1级减猫头鹰CD其实没卵用,有13级加血和20级护盾打团会有保障一点)

风暴英雄泰兰德 新版天赋加点攻略分享

  关于Q.W.E.R的释放

  Q的说明:

  只有一点很重要,汉化说明有误。奶自己一半治疗量。奶别人自己同样获得一半治疗量,一共就是1.5倍治疗量!所以总是奶队友!所以总是奶队友!所以总是奶队友!

  Q的英文说明(无视数值),ALSO表示能奶2个人,除非只有你一个,总是奶队友!(貌似很多人不知道)

风暴英雄泰兰德 新版天赋加点攻略分享

  E有几种用法:

  1.草丛E人头顶(目标位置相对稳定时)

  2.接后手控制E头顶或者前一个身位(比如穆拉丁萨尔可以E头顶,542前一个身位,缝合怪比较难配合)

  3.追人,先逼迫走位,放在必经之路上(也是一定几率,不中也常见)

  4.被冲脸,放在队友或者自己脚下附近(看方位,对付蛋蛋要不就在他Q之前一定距离放,要不等他Q过放,同理有小强的E维拉的E等)

  E的范围在之前的补丁中已经被强化过,草丛蹲人时候E脚下反而更容易命中。(有时你并不知道他要往哪边走)如图。

风暴英雄泰兰德 新版天赋加点攻略分享

  W的使用技巧:

  1泰兰德蓝不多,清兵用E的话更是很少,辅助流并且大地图的话可以省蓝专注于QED,适当少用W。

  2.赶路的时候或者争夺资源点之前养成W开草丛的习惯,往往就是一条或者几条人命。

  3.主W的猫头鹰流派基本可以CD好了就往对面脆皮身上扔,一边A兵用战斗动能减少CD,16级满距离的伤害在1100左右。

  4.收割残血时候来得及先D后W最好W在易伤上,否则直接扔目标路线上。丢失视野后,判断对方心里,钻草丛?逃进门之后很多人喜欢喝口水也有人直线跑,我喜欢稍微往井水边上扔。凯子DQ同理,要躲DQ请往水井反方向斜着跑。

  W墙内逃生的敌人或者凯子DQ的位置如图猫头鹰位置。

风暴英雄泰兰德 新版天赋加点攻略分享

  R的一般性用法:

  隐身开黑可以用,绕后之类的有奇效。一般选择流星。

  流星是萨尔地震和雷强大和的组合技能,分开效果不及以上。在狭小地形路口,BOSS处效果较好。一般是后手放这个技能,中心放在对面前排和后排链接处,逼迫对面阵型分离。

  追击的话尽量往前放提供减速效果,伤害没20级天赋真的很低。

  彩蛋

  伊利丹遇到泰兰德:我永远只为你而战,Tyrande!伊利丹吐槽:你知道吗都一万年了,Tyrande还是很漂亮,至少他们是这么告诉我的。

  伊利丹击杀泰兰德:Tyrande? NO! What have I done?! 而泰兰德只是回一句: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between us, Illidan. 蛋蛋,我们之间从未有过可能。(mean to be命中注定)

  伊利丹可以为了泰兰德化身杉多伊利丹,而泰兰德选择了守望者泰兰德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风暴英雄泰兰德 新版天赋加点攻略分享

相关阅读:泰兰德天赋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