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新手玩家如何在风暴英雄当中取得成功

时间:2015-06-16 00:00 作者: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风暴英雄是一款非常通俗易懂的游戏,但它实际上却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如果你想在风暴英雄当中表现得更好,或者说在其他的玩家面前不处于下风,那么这篇文章的这几条建议是你务必要遵循的。

新手玩家如何在风暴<span英雄当中取得成功? src="http://images.17173.com/2015/fbyx//2015/06/16/s20150616151623627.jpg">

  你曾经玩的刀塔,亦或者玩过英雄联盟,而如今又在风暴英雄的公测当中混迹了有一段时间。游戏是一生都会跟随你的东西,所以当队友和你说“下次团战保护我”的时候,你应该知道自己需要做些什么。你的游戏素养会在风暴英雄当中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但是对于其他人来说,MoBA游戏可能并不是他们所熟悉的领域。虽然风暴英雄是一款非常通俗易懂的游戏,但它实际上却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如果你想在风暴英雄当中表现得更好,或者说在其他的玩家面前不处于下风,那么以下这几条建议是你务必要遵循的。

  ?在游戏中保持正确的心态

  一个新手玩家常见的问题,特别是对于那些曾经接触过MoBA类的玩家来说,在几盘风暴英雄的游戏过后认为自己是一名超厉害的玩家。在全球的公测展开之后,我发现了一些非常明显的问题。我在北美服务器曾经玩过几次,虽然我连接那里的延迟很糟糕,连招经常放不出来,但我还是能够在那1v5。不,我并不是一个大神玩家,距离职业选手的差距更是大得多,但我之所以获得如此出色的表现,是因为帐号只有一级,我匹配到的对手基本也没有太多的经验。这些都是完全的新手,在游戏中的表现非常一般。有些可能是从刀塔或者英雄联盟过来的玩家。

  如果这是我第一次玩风暴英雄,这样的结果肯定会让我认为自己是一个风暴英雄天才,这个人游戏对我来说获胜就和玩一样。想要知道这个游戏究竟有多大的挑战性,你需要做的是在到达四十级最后再玩上几百盘。除此之外,无论你怎么做对于自己的技巧和游戏复杂程度的认识都是不足的。了解了这一点之后,最快学习和提升的办法,就是先认为你自己是个游戏麻瓜(哈利波特里面的专有名词,表示不懂一点魔法的普通人)。

  把自己当成一个麻瓜,你可以在游戏过程当中学到更多的东西,因此你的进步也会更加迅速。一个认为自己无敌的玩家并不会在游戏当中主动学习什么,因为在他的心中自己是没有任何缺点的。唯一不适合这个原则的就是其他游戏中的高分段玩家,因为这些玩家都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如何在游戏中表现得更好。

  新手玩家如何在风暴英雄当中取得成功?接受批评

  很多的风暴英雄新人和部分老玩家对用户批评都非常的敏感,即便这种批评是以非常礼貌,谨慎的方式传达的也是如此,这些玩家总会无视或者用毫无意义的攻击去回应。一个很有帮助的办法,就是想想你自己刚刚做了什么。批评你的人可能错了,但他的言语当中肯定有自己的立场。即便这种批评当中存在着某种侮辱色彩,但是你如果能够多思考一下依然是很有益处的。

  有两种情况——这个人在生活当中非常的失败,需要在网上通过批评他人的方式来发泄,让自己感觉更好一些或者这个人对其他玩家在游戏内的错误忍耐力很低。没错,喷子不一定总是喷子,有些时候,他只是比你更具有争胜之心,当他看到你没有他那么努力的时候可能会发狂。如果你把他屏蔽了,就可以不再看到他的抱怨,但是他所说的你确实应该想一下。多多利用玩家之间的交流,无论你们交流的内容有多少。

  新手玩家如何在风暴英雄当中取得成功?由浅入深,循序渐进

  这一条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任何游戏都是颠覆不破的准则,无论是格斗游戏还是MoBA类的游戏。作为一名新手玩家,你对于游戏的掌握并不会很到位。想要加深对游戏的理解,你需要从简单的英雄开始入手。暴雪已经对我们非常的友好了,每种角色都有只需要2000金币就可以解锁的英雄。

  唯一的例外就是专业型英雄,并不是很适合新手玩家来使用。你觉得你自己是在玩游戏,其实那会变成游戏玩你。我知道选择伊利丹在混战当中乱按一通非常的简单,不过这并不是你获得的胜利,而是伊利丹帮你获得的。

  使用精英牛头人酋长雷诺穆拉丁丽丽维拉这样简单英雄的好处在于,你用更多的时间去注意游戏中的其他内容,帮助你更好的培养地图意识,了解这个英雄的优缺点。当你选择了一个不需要那么多操作的英雄时,你可以对游戏整体有更好的掌握。

  新手玩家如何在风暴英雄当中取得成功?多多利用资源

 新手玩家如何在风暴英雄当中取得成功?

  从内测到公测,这个游戏拥有着动态的玩家群体。很多玩家都为其添砖加瓦,解决了很多新手的困惑。如果你想要不断的提高,那么请随时留意这方面的内容。一个很严重的错误,就是当你看到其他人提出的建议时,由于“谁都知道”而无视它。

  如果说“保持良好的心态”,“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还有“为它投入一些时间”都是所谓的谁都知道的事情,那么我们在游戏中看到的每个玩家都会是完美无缺的了。但是很多玩家实际上忽视了这些问题,而且并不会像我们下面介绍一样“正确的投入一些时间”。现在信息如此发达,你根本没有理由说我不知道,只有你愿意不愿意将自己的水平再提高一些。

  新手玩家如何在风暴英雄当中取得成功?利用死亡计时来回顾自己的错误

  在游戏后期死亡通常会产生很糟糕的结果。这会让你离开游戏一分钟左右的时间,让你的队伍处于劣势,甚至有失败的危险。不过假如你已经死了,那么你没什么可做的,而是应该更注重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的错误在哪(其他人的错误无所谓,问题在于你如何改正错误),然后你应该怎么做才能避免这种事情再次发生。这只是你自我提升过程中的又一堵墙而已。

  新手玩家如何在风暴英雄当中取得成功?找人来指导你

  古之学者必有师:一个高水平的玩家可以将个人的经验传授给你帮助你快速提高。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认为这样一位高水平玩家,所以你还有一个选择余地就是去看直播。由于现在风暴英雄社区非常的友好,所以你还可以找到足够多的教学内容。通常,在你观看直播的时候,你可以从他们的一举一动当中学到很多东西。即便你看的这位主播并不会做出太多的解释,但是你依然可以尝试理解他们为什么会这么做,你可以从中学习些什么,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变成你的东西。

  新手玩家如何在风暴英雄当中取得成功?多看职业比赛来掌握游戏格局

 新手玩家如何在风暴英雄当中取得成功?

  观看风暴英雄职业比赛非常重要,可以帮助你理解各种阵容的都有怎样的意义。然而,并不是你在比赛当中所看到的一些都是真理。很多的职业选手在比赛当中使用的战术可能并不一定是他们平常会用的。你在观看比赛的时候需要进行自我的分析,而不是漫无目的的去模仿,学习提高非常重要,但是有自己的理解也同样重要。

  无论是什么游戏,作为一个新手肯定是会困难一些,但这并不能够阻止你从游戏当中寻找乐趣。MoBA类的游戏一个主要问题就是学习的过程对于新手玩家不够友好。然而,风暴英雄是一款英雄大乱斗式的游戏,易于上手但是难于精通。如果你能够遵循我说的每一步,那么你将在方方面面获得一定的优势,距离对手的基地更近一步。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