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玛法里奥加点攻略 全能辅助森林之王

时间:2015-05-13 00:00 作者:w151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玛法里奥是魔兽世界中第一个成为德鲁伊的角色,同时也被誉为“森林之王”。作为游戏定位里的辅助型英雄,它的强大之处在于它强力的控制技能和回复能力,这使它可以很好的保护队友从而受到广大玩家们的喜爱。

玛法里奥天赋加点攻略:全能辅助森林之王 

  英雄简介

  玛法里奥是魔兽世界中第一个成为德鲁伊的角色,同时也被誉为"森林之王"。作为游戏定位里的辅助型英雄,它的强大之处在于它强力的控制技能和回复能力,这使它可以很好的保护队友从而受到广大玩家们的喜爱。

  优点:回血回蓝,具有很好的****能力。

  缺点:技能释放需要预判,同时对走位的要求比较高。

  技能简介

玛法里奥天赋加点攻略:全能辅助森林之王 玛法里奥天赋加点攻略:全能辅助森林之王 玛法里奥天赋加点攻略:全能辅助森林之王 玛法里奥天赋加点攻略:全能辅助森林之王 玛法里奥天赋加点攻略:全能辅助森林之王

  虽然这篇文章写的是进阶攻略,但在这里还是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玛法里奥的几个技能,以及对这些技能的看法吧。

  Q技能,治疗一名盟友或自己。

  W技能,对目标区域内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暴露他们2秒。

  E技能,短暂的将目标区域内的所有敌人缠绕,同时每秒造成伤害。区域将在3秒内持续扩大。

  R技能,二选一。(1)宁静。持续治疗大范围内所有的盟友。(2)暮光梦境。对附近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并使其使他们沉默。

  被动技能——激活。激活后暂时加快己方英雄的法力恢复速度。(该技能无法对自己施放)

  提示:玛法里奥的技能有伤害、有回复,同时还有强大的控制,作为一名辅助是十分出色的。然而它的初始技能中,W和E都需要一定的预判,也让玛法里奥的敌人能够抓住它的失误,分分钟把它带走。

  天赋加点推荐(标准打法)

玛法里奥天赋加点攻略:全能辅助森林之王

  辅助型玛法里奥天赋加点

  这是一套标准的辅助型玛法里奥的天赋加点。根据这一套推荐天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玛法里奥的打法。这也是为了能够更加全面的突出玛法里奥的辅助能力,相信对它比较熟悉的朋友们都应该清楚升级防护盾配合回血和回蓝,可以大幅度的帮助队友持续作战。好了,废话不多说,赶紧让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它的各个天赋吧。

  1级的时候点出【咒术师的追求】,这个技能是众多英雄都可以选择点出的通用天赋之一。对于玛法里奥这种需要不断释放技能的辅助来说,提高回蓝什么的是再好不过了,可以说是必点的技能之一吧。

  4级的时候点出【防护盾】,这个天赋是一个防御型天赋。在游戏开始的前期,经常会出现双方基于不同的地图机制从而上演的各种团战。而此时,这个护盾的防御能力就很好的被体现出来了。点出此天赋来保护队友逃离高爆发英雄的致命伤害,是一个好辅助义不容辞的责任。

  7级的时候点出【持久生长】,7级时的天赋增加了Q技能的持续治疗时间。让玛法里奥在队友血量低于一半时,及时的使用;或是在团战中,帮助前排英雄更好地抵挡伤害,留住敌人等等。7级天赋中选择点出这个是性价比最高的首选了。

  10级的时候点出【宁静】,此技能是玛法里奥被称为强力奶爸的重要原因之一。团战中的玛法里奥,如果能够把握住时机及时开启大招不断的为己方的队友们增加回复能力,可以让己方打出更多的伤害。

  13级的时候点出【缩小射线】,也是通用天赋之一。能够另敌方的一个英雄伤害和移动速度同时降低50%,对于克制突进型英雄效果是十分拔群的。同时,4秒钟的持续时间完全可以配合己方队友,很好的将进攻的敌人逼退或是击杀。

  16级的时候点出【坚韧根须】,这个技能很好的帮助玛法里奥提升E技能的效果。对于它来说,这个技能也是核心技能之一。因而点出这个天赋提高了技能的控制的时间和范围,可以说极大的增强了它的辅助能力。让它在双方对拼的过程中,控制住更多的敌人;或是在撤退时,保护队友们免于被敌人追到而丧命。

  20级的时候点出【风暴护盾】,这个天赋是一个范围的AOE保护技能,可以为附近的所有队友套上一层护盾,而护盾的数值是根据队友的生命值来决定的。所以,这个技能对于前排的战士来说也是很出色的。推荐大家可以在团战中的两种情况下点开这个技能。第一,是在团战刚开始,敌人疯狂使用各种输出技能时;第二,是在团战即将结束,双方最后血拼或是己方撤离时。两个时机一定能把这个天赋效果发挥到最大。

  实战技巧

玛法里奥天赋加点攻略:全能辅助森林之王

  好了,在介绍完天赋之后,下面快进入到玛法里奥的实战技巧中来吧。这是根据无数局游戏之后,总结出了以下几个要点。

  1.有D用D。玛法里奥的亮点在于它的战斗特质,也就是被动技能。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比较短,又能给队友回复比较多的蓝。很多的玩家在使用玛法里奥时,都会忽略这个技能。其实如果利用好这个技能,能够帮助许多队友释放更多的技能,打出更多的伤害。

  2.团战中的玛法里奥十分脆弱,需要寻找合适的位置。说到站位这个问题,也就不得不提到走位了。虽然是一名辅助英雄,可是玛法里奥要不断地为队友套盾或是回血回蓝。一般敌方会抓住这个机会,给它造成极大的伤害。换句话说,一个辅助因为走位或是在双方对战时位置没有找好,被集火秒掉后会极大的降低一方的战斗能力。

  3.使用E技能的控制接上W以及不断普攻,能够很好的消耗敌方。虽然说玛法里奥是一个强力的辅助,输出什么的交给队友就好,但毕竟还有个W的伤害技能。而且很多玩家都会忽视玛法里奥的伤害,实际上E+W接普攻是一个很好的套路。不仅能消耗敌人,有时只需要配合一个队友就能轻易的击杀敌人。如果还有的敌人在血量并不充足仍然想要顶塔突进时,利用这一套路还可以直接送它回老家。

  4.注意在敌方的炮塔没有炮弹时,可以同兵线或队友利用W和普攻直接推掉它。风暴英雄中的炮塔总体来说是比较脆弱的。只要抓住炮塔炮弹放完,而小兵也比较充足时,配合一个除辅助型以外的英雄,就能够迅速的拿下炮塔。在遇到有的玛法里奥玩家时,发现他们对于推进根本没什么概念,连用W技能和平A炮塔都不会做,其实这一套的使用对于推进的帮助是很明显的。

  5.一般情况下切忌单走,时刻围绕着队友进行战斗。不管是怎样的地图机制,不管是打野、推线、或是团战等等。玛法里奥都需要坚定的站在队友身边,围绕着队友展开一系列的技能施放。时刻记住自己作为一个辅助的立场,将保护队友作为全局游戏中自始至终的使命和任务

  总结

玛法里奥天赋加点攻略:全能辅助森林之王

  玛法里奥,这个强力控场的辅助型英雄,不管是出现在游戏的任何一方,都会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下面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需要注意的几个关键点吧。

  1.注意核心定位。玛法里奥的辅助能力得到了所有玩家的认可,那么在使用它时,随时利用Q和特质给队友回血回蓝。哪怕是自己牺牲了生命,给队友、甚至整个队伍带来生机,那就是有价值的。

  2.切忌单独行动。玛法里奥既有回复、又有控制,着实让人头疼。但是它的弱点也十分的致命。一旦脱离了队友、或是走位失误被敌人集火,都是会直接让它在极短的时间内失去生命的。所以,紧跟着队友的脚步既可以保护队友、还可以保护自己哦!

  3.良好的游戏心态,是胜利的关键因素之一。这一点就有点脱离了这个英雄。不过,作为一名辅助,首先就要做到不要责怪队友、消极挂机等等。其次,在队友情绪不稳定时,及时的劝说,是一个好的辅助十分必要的职责。

  最后,希望这篇进阶攻略,能够或多或少的帮助到喜爱玛法里奥的玩家朋友们。祝大家玩得开心,把把超神哦!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玛法里奥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