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时空杯4月3日揭幕 eStar首战韩国

时间:2015-04-0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网易CC策划主办的《风暴英雄》第三届时空杯希尔瓦娜斯赛季正式启动。4月3日至4月11日每天19:00-22:00,代表着中韩地区《风暴英雄》最强竞技水平的12支国内职业战队和4支韩国顶尖战队将围绕主题英雄“希尔瓦娜斯”和主题地图“蛛后墓”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希尔瓦娜斯赛季的冠军荣誉。

风暴英雄

  由网易CC策划主办的《风暴英雄》第三届时空杯希尔瓦娜斯赛季正式启动。4月3日至4月11日每天19:00-22:00,代表着中韩地区《风暴英雄》最强竞技水平的12支国内职业战队和4支韩国顶尖战队将围绕主题英雄“希尔瓦娜斯”和主题地图“蛛后墓”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希尔瓦娜斯赛季的冠军荣誉。伴随着全新“4+X”赛制出炉,16支受邀的职业战队将如何围绕新英雄以及新地图展开战术配合,强强对碰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比赛开始后,我们还将在百度贴吧和NGA进行直播互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希尔瓦娜斯手办及主题T恤等周边产品!  

  时空杯希尔瓦娜斯赛季除了秉承以往的八强双败赛制外,还将融入全新的主题英雄与地图元素。新的“4+X”(X为赛季主题英雄)赛制规定,进入八强双败赛后,比赛双方必须在每轮的前两局比赛中各使用1次含有主题英雄“希尔瓦娜斯”的比赛阵容,比赛第三局,则须使用本赛季的主题地图蛛后墓进行战斗,这意味着亡灵天灾的女妖之王将在时空杯的赛场上大展风采。同时,除了时空杯吉安娜赛季冠军EDG,萨尔赛季冠军eStar等国内豪门参战外,韩国HBL联赛冠军战队IkBear、新兴战队TeamASD也将加入战场。 

风暴英雄 

  根据赛事日程,第三届时空杯希尔瓦娜斯赛季16进8的比赛将于4月3日举办,当晚19:00揭幕战上演中韩对抗,由卫冕冠军eStar对阵韩国新兴战队TeamASD, 4月4日进行8强分组赛,决出8强后会开启维持一周的八强双败赛,并于4月11日(周六)进行总决赛的巅峰对决。精彩赛事将通过网易CC进行独家全程直播。全新的主题英雄赛制,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敬请期待!

  16进8对阵表 

 

  奖励设置赛季冠军:20,000元人民币

  赛季亚军:10,000元人民币

  赛季季军: 5,000元人民币

  比赛赛制16进8阶段:采用单败淘汰制,通过随机抽签的形式进行对阵(三局两胜制),决出最后八强。第一局地图使用主题地图蛛后墓,之后比赛由负方选图选边。

  八强双败阶段:采用八强双败赛制,除总决赛将采取七局四胜制(胜者组冠军默认1:0领先),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第三轮和败者组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以外,其余比赛均为三局两胜制。

  英雄及地图选择:进入八强分组赛后,每轮比赛的前两局,双方必须各使用1次含有希尔瓦娜斯英雄的比赛阵容,使用主题英雄方拥有该局地图选择权利,比赛第三局,则使用固定地图蛛后墓。若有后续比赛,则由负方选图选边。

  比赛赛程 

风暴英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