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3月31日周免英雄攻略

时间:2015-03-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年3月31日,《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更新:丽丽、精英牛头人酋长、迪亚波罗、泰兰德、泰凯斯、加兹鲁维、泽拉图。我们为大家制作了天赋推荐,欢迎参考和讨论!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2015年3月31日,《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更新:

  丽丽 (辅助型)、精英牛头人酋长 (战斗型)、迪亚波罗 (战斗型)、泰兰德 (辅助型)、泰凯斯 (刺杀型)

  12级解锁:加兹鲁维 (专业型)

  15级解锁:泽拉图 (刺杀型)

  本周战斗型英雄中,牛头人是现在当之无愧的第一肉盾。在缝合怪被多次削弱后,牛头人的优势愈发明显,而牛头人+伊利丹冲脸阵容的崛起直接让以坦克为核心的阵地战阵容破产。另一名战斗英雄迪亚波罗也是现在较为强势的英雄,其独特的复活特质以及高输出的“喷火”大招为他赚得不少出场率。迪亚波罗的缺点是没有逃脱技能,容易被集火杀死。

  本周刺杀型英雄中,泰凯斯作为远程输出现在一般学“挖掘机”大招来克制伊利丹等突进英雄,如果己方前排够多可以学雷神大招。泽拉图在最新补丁中被削,16级天赋的第二发“奇点钉刺”伤害降低到50%,对其收割能力有较大影响。

  泰兰德是现在最热门的辅助型英雄,最新补丁增强了她的治疗能力和月火术(E)的范围,让泰兰德成为治疗、控制、输出能力并重的英雄。另一名辅助丽丽则一直是对新手非常友好的治疗者,可以配合单、双辅助阵容使用。

  最后是本周的专业型英雄英雄加兹鲁维。棘齿城老板具有强力的阵地战能力,适用于天空殿地图,在其他地图上较难适应快节奏的运动战,尤其是大地图比较怕被抓。现在主流的大招是3000型重力炸弹,用来弥补加兹鲁维的团战能力。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丽丽

  丽丽的治疗量非常可观,致盲技能强化之后更是非常克制普攻英雄。丽丽前期在线上非常强势,可以一直消耗敌人的血量。新手使用丽丽时,一般需要点出“千杯不醉”大招来提供团队治疗。

  推荐度:★★★

  丽丽天赋推荐

  数据指引胜利:丽丽天赋加点与解析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13

  精英牛头人酋长

  版本最强肉盾英雄,无论是先手冲脸和保护后排的能力都非常强。牛头人还可以点出天赋来增强推线能力和单体输出能力,大招也有全图支援型和强力团控型两种可选,天赋非常多元化。

  推荐度:★★★★

  精英牛头人酋长天赋推荐

  风暴英雄精英牛头人酋长天赋技能详解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06

  迪亚波罗

  迪亚波罗是现在少有的可以打输出的肉盾英雄,与之前的阿尔萨斯较为类似。迪亚波罗还拥有两个打断技能,在己方缺乏打断能力,需要补足团战伤害时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推荐度:★★★

  迪亚波罗天赋推荐

  频死流迪亚波罗加点 我会从地狱重生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13

  泰兰德

  泰兰德是一位非常全面的英雄,具有开视野技能、治疗技能、控制技能、群体输出技能。新补丁增强了她的治疗能力,让她成为最百搭的英雄。

  推荐度:★★★★

  泰兰德天赋推荐

  泰兰德辅助光环buff流攻略解析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0

  泰凯斯

  泰凯斯具有优秀的清线能力、生存能力、团战AOE能力,缺点是单体爆发能力较为疲软。伊利丹强势崛起后,泰凯斯的“挖掘机”大招可以很好地克制伊利丹,因此泰凯斯现在的比赛出场率有所上升。

  推荐度:★★★

  泰凯斯天赋推荐

  风暴英雄铁血硬汉泰凯斯攻略详解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加兹鲁维

  与天空殿适性非常高的英雄,具有超强的团控能力的阵地作战能力。使用时注意在神殿等即将发生团战的地方扔好炮台,注意E技能是要延时爆炸的,使用时可以稍微往敌人身后一点扔。

  推荐度:★★

  加兹鲁维天赋推荐

  风暴英雄打野狂魔加兹鲁维大型攻略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0

  泽拉图

  泽拉图具有强大的团控大招“虚空禁锢”,可以用来先手开团或者后手反制。泽拉图机动性很高,团战的主要任务是威胁敌方后排并削减他们的血量。13级点出“虫洞”天赋之前,闪现技能主要用来脱离战场而不是切入战场。

  推荐度:★★★

  泽拉图天赋推荐

  泽拉图快速施法:两套技能一秒打完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周免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