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联赛:单排心得与英雄讲解

时间:2015-03-10 00:00 作者:公主的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联赛:单排个人心得与英雄讲解

风暴英雄联赛:单排个人心得与英雄讲解

  距离我上一篇[全单排rank1攻略]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月,这期间我依然在坚持着单排,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想看看风暴英雄在全单排的路上是一个什么样的风景。今天我将分享目前为止我所有的一切单排感受,以及我的单排英雄排序。

  (注:以下一切感受都建立在我目前的英雄池上(下附图),他仅代表我目前个人水平的感受,如果你英雄池比我广,那应该是别样的感受。)

  风暴英雄联赛:单排个人心得与英雄讲解选人掉线

  选人掉线是我单排上的最大阻力,没有之一,我不知道它具体是怎么掉线的,但给我感觉你网络波动一下就会掉线的样子,甚至不给你1秒的重连时间,但这跟你下载东西没绝对关系,我试过一直开着下载打排位照样没有掉线过,所以还是建议你避开常掉线的时间,在之前我因为选人掉线丢失过近5000分,重新冲过5次rank1,我希望有人能将这个问题反映给暴雪,只需要加5秒的重连时间,就可以解决我们这些有同样网络问题的玩家的烦恼。

  风暴英雄联赛:单排个人心得与英雄讲解rank1后的冲分

  我之前最高只冲到过200分,是在一系列连胜之后,接着就是百分之50的胜率加各种选人掉线扣分,至今再没上过200。如果你要问我冲rank1难吗?我会告诉你只要你的游戏水平处于中游,且有百分之50的胜率,那么是不难的。但你要问我单排冲1000分难吗?我认为基本不可能,赢分比输分少是一个,另一个还是百分之50胜率的话题,大家可以拿我当前的截图和我之前攻略的截图相比,我可以清楚的说出:我的胜率基本一直保持在50%-55%之间。记得以前有数位玩家说过暴雪的意图就是将排位胜率保持在百分之50左右,让每一个玩家最终都能达到rank1,之前我不相信,现在我有点信了。(当然分冲不高也非常可能是我技术差的原因)

  风暴英雄联赛:单排个人心得与英雄讲解单排之路在何方

  目前来看将单排的目标定在300分是一个非常高的目标,如果你到了200分那么也许是你运气太好,如果你达到300分,那么就真不仅是运气了,但照我看来想达到这个目标你的英雄池得非常广,至少20+且熟悉你拥有的每一个英雄,现在还是有一部分英雄比较open的,但是是很有限的open。我玩到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个人能力越来越无力,如果你玩其他moba游戏个人能力可以扭转战局,那么在风暴英雄很难,在我看来无论操作多么超神,个人能施展的也就是那几套东西,更多的还是看团队合作。这个游戏是一个极优秀的团队游戏,这就是我的评价,至于单排之路在何方,百分之50的胜率,目前大概就在这里。

  风暴英雄联赛:单排个人心得与英雄讲解目前的rank1单排环境

  只能说糟糕。达到rank1的玩家并不多,时常需要拉不同段位的玩家组比赛,而且这个组在我看来非常不平衡,有时会碰到一边只有1个rank1,而另一边莫名其妙有两个rank1,即使是全段位之和也表面看不平均的时候,这样很不合适。还有一个是单排在人数低峰段时经常会碰到多排的玩家,我因为这样的情况没少丢过分,虽然很不开心但是也得承认,这个游戏主打还是多排,单排能碰到5排(碰到过两次),这已经足以证明暴雪的决心。rank1单排冲分时不建议深夜人少的时候排,因为经常会碰到有主播或战队多排,很难打。他们通常是2-4排,5排并不多见(也可能是单排难碰5排)。(并不是说你碰到就一定输,也不是说另一方就不是多排,而是因为他们是技术、配合都很好的多排,通常都是rank1,比较难打)

  风暴英雄联赛:单排个人心得与英雄讲解希望暴雪能改动的地方

  最大的希望是能加强一些游戏中的个人能力,让个人能力更加突出,这是一个很大大大大的乐趣在我看来,毕竟大多数玩家都是单排吧?

  其次就是选人掉线了。

  风暴英雄联赛:单排个人心得与英雄讲解个人单排英雄排序(不喜欢的就当看个娱乐吧)

  T1:

  (1)乌瑟尔:治疗、伤害、控制、肉、技能不怕控。团战中需要的一切他都有,单排最强辅助之一,在伊利丹大行其道的今天,不用再犹豫了。

  (2)坦克:除了架塔怕缝合,应该是目前最完美的英雄了,输出爆炸,不怕突进,拆塔守塔一流,这一切的前提都是你要会玩。(远刺专业集一身,真的帅极)

  (3)伊利丹:打野能力无可匹敌,团战搅局能力无可匹敌,吸引仇恨无可匹敌,记得别离你的辅助太远以及等MT先上。

  (4)缝合怪:路人局依然风骚,钩削R2伤害削并不影响。

  (5)矮人:在丽丽、伊利丹、老牛这么流行的时候,矮人堪称控制劳模。

  (6)阿兹莫丹:肉的打不动,Q的伤害高,后期核弹一般的存在,越往后越无解。

  T2:

  (1)泽拉图:这货我以前最喜欢了,后来发现还是吃队友,如果他能打野那就是T1,可惜他现在连抢野都不能了。

  (2)泰凯斯:虽然被削了两条命有点伤,但R1机动力变得更强,打团同样是核弹般的存在。

  (3)巫医:这货除了R2怕控真的不错。

  (4)凯瑞甘:虽然丢了个回风,但依然是带节奏的好英雄。

  新英雄没玩过,不评价。

风暴英雄联赛:单排个人心得与英雄讲解

  希望我的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单排地玩家更顺利的上分。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排位,风暴英雄单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