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快到我胃里来!缝合怪天赋技能解析

时间:2015-02-13 00:00 作者:ZZ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品中含综艺娱乐成分(较少)与大量理性分析,希望大家能够轻松地上手这个英雄并能够熟练地运用。

  天赋流派组合推荐

  天赋具体还是要看上面的解析参考来选择

  这个是新手可以用的万金油天赋,什么地图都能玩。

  不是新手的也可以用。这是最好的万金油天赋了。

万金油天赋.png

  这个是吃人流的,带一些娱乐色彩,如果打排位或者想认真打的话把肉串和饥饿去掉换成鱼钩/粉碎和风暴转移吧。

未标题-16.jpg

  这个是纯肉流的天赋。如果开黑的话可以试试,配合强力治疗真心 肉。但是输出不高。可以吧细嚼慢咽换成恢复大师。

未标题-17.jpg

  这个是纯输出流的天赋。一般在小地图或者娱乐可选。

未标题-18.jpg

  这个是进阶的天赋,专门用于比赛和排位。新手不推荐。技术好的可以玩。

  如果勾的不是很准的话可以在17级把鱼钩换成粉碎。

未标题-19.jpg

  打法

  1、团战开始的时候,不要着急往前跑,先在队友后面尝试去勾几个脆皮过来,如果是肉的话也并无大碍。

  2、和人开黑的话最好叫其他人选几个英雄有配合你的钩子的技能,能在你钩子勾中后马上提供控制。然后集火秒掉他。

  3、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找机会勾对面,就算没勾中也能给敌方带来巨大的压力,需要敌方时刻提防。如果你想勾人的话,满血的脆皮是你最好的选择,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满血没有任何危险,这时候他们就会不知不觉地放松了自己的警惕性。那么你钩子勾中的概率会大很多。

  4、就算对面对线打不过你,也要尽量地去游走,不能一直霸线。要给队友创造机会,为团队提供优势贡献。

  5、打野什么的话你一定要站在最前面,因为你最肉盾了。能为队友吸收大量伤害,而且你的被动也能提供输出。

  6、你需要不断地走位来找时机抓住对面的核心英雄。这是缝合怪的必修课。

  7、尽量把你的钩子用来开团,如果抓到人的话能够迅速拉开人数差距,建立优势。

  8、要尽量利用地形来勾人,利用地形来卡位。这个对于新手来说还是要在平时注意观察地图上的地形。找出最刁钻的地方来阴对面。

  最后结语

  终于到了最后结语的部分,想必大家看了那么多,技术和打法上应该也会有所长进的吧?(直接翻目录的除外)新手小白们如果还是不太了解透彻的话可以去打几盘快速模式试试。不要怕被说坑,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只有和人打才能增长你的技术和意识,电脑是不会躲钩子的。如果你的钩子能够命中率达70%以上的话,你已经毕业了。如果还没有,那么多加练习吧。相信你会成功的。

  作为一个版本最强肉盾和一个人气非常高的英雄,缝合怪还被暴雪降价了,那么这个英雄非常值得你购买。仅售7000金币。如果打排位的话是个必备的英雄,相信打多了排位的童鞋都清楚这一点。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屠夫加点,风暴英雄缝合怪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