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有关排位赛模式的一些问题

时间:2015-02-11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方阐述了排位赛的问题以及今后游戏的改进。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翻译),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1月13日开始Beta测试,我们发布了排位赛模式。然而我们感到有些地方做得不够好,远离了我们的初衷,我们仍然需要改进和升级。我们已经收到了非常多的有关排位模式的反馈,今天,我们就排位模式阐述一些问题。

    排位系统详解

最近的社区讨论《风暴英雄》排名系统产生了一些有趣事情,我们想更清楚地了解这个话题。风暴英雄是一个高度竞争的游戏,我们想创建一个排名系统,清楚地反映了玩家的水平。鉴于此,我们决定把排位分成50个不同的等级,而让每个级别代表某一时刻大约2%的玩家,这样玩家就能很方便地知道自己相对于其他玩家处于什么水平。比如说你达到了10级,那你通常可以假设你目前的水平是所有英雄联赛玩家前20%的。

实际上,风暴英雄的排名与星际争霸2的相似,在该系统里玩家的胜率在50%左右,能够根据玩家的水平匹配相应的对手,同时计算应有的排名位置。

    如果你想要升级,必须不断提高自己水平并超过系统判定自己的那个期望值,击败越来越强的对手。如果想更加快速的升级,也不是不可能,在水平超过当前排名的情况下,你会获得一些奖励积分来让你更加速度升到适合你的级别中。

    未来对排名和积分进行改动

        在未来的更新中,我们想根据玩家和玩家对手水平差距来给予更加多样化的排名比赛积分奖励。如果玩家击败高分对手将会获得更多的排名积分,反之积分不会很多。

    我们也了解到某些玩家认为获得积分和升级过程本应更加刺激且提供更多信息。我们赞成该观点也知道现在升级和获得积分确实没有光彩夺目的庆祝画面,这是因为我们想先和英雄联赛一起推出排名和排名积分,再做改进。我们在以后的更新中会让升级和获得积分变得更加热烈,特别是游戏结束时的得分画面。我们还打算在比赛结束让玩家获得更多的信息,让大家了解为什么会得分或失去积分。

    除此之外,我们还想给玩家更多炫耀排名结果的方法,我们目前正打算在下一个版本里让玩家的排名可以在玩家的档案里显示。而其他的改进也会在以后放到游戏里。

    自动匹配排名

        英雄联赛刚上线时只有有限的玩家,结果导致一些玩家没有匹配到实力相当的对手。我们知道这种情况会在系统上线初期出现,我们会尽快推出英雄联赛且在公开化的环境中测试征召模式和排名系统。有个好消息是我们每天看到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排位,随着玩家数量越多,匹配系统每次匹配游戏时都会有更多的玩家选择,从而让游戏变得更加公平。对于我们来说,因为风暴英雄的排名模式是竞技性很强的游戏,双方的实力在同一水平变得非常重要。

    即将推出团队联赛

        团队联赛会在今后的版本中放到游戏里,我们正在积极测试。团队联赛区别于排位,是一个独立的排名游戏模式,玩家和玩家朋友组成5人队伍和其他同样的5人队伍进行排名游戏,和排位模式很像,玩家的队伍可以获得排名。和单人排位的区别在于,玩家创建的每支团队将分别获得排名,这个排名不是基于团队里个人的表现而来,是基于团队的整体表现。此外,我们为顶尖团队准备了1级以上的新系统,功能类似于星际2的超级大师赛或炉石中传说级别的比赛。

        团队联赛模式下,队伍里的任何人都可以在队伍选人阶段进行选人,此模式已经在游戏里实装,玩家可以去自定义里面把模式切换下看看。

        我们会在团队联赛上线前分享更多的信息,在那之前,希望大家可以继续进行排位赛并分享你们的看法。

    感谢大家目前的所有建议,你们的建议对我们非常重要,并决定我们未来对游戏做出的改进。我们将会继续强化排位赛以及游戏的其他方面,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分享给大家。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blog/17906506/the-state-of-ranked-play-2-9-2015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排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