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迪亚波罗(大菠萝)攻略

时间:2015-01-15 16:41 作者:哟,老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菠萝是一个非常需要操作的英雄,如果你没有比较好的操作那就会经常出现把人冲飞让敌人逃生的情况。

迪亚波罗是来自暗黑3的恐惧之王,暗黑3的玩家喜欢称他为大菠萝。在风暴英雄中的模型并不是由莉亚变成的女版大菠萝,不知道后期暴雪会不会出一个女版大菠萝的皮肤,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大菠萝是一个非常需要操作的英雄,如果你没有比较好的操作那就会经常出现把人冲飞让敌人逃生的情况。

天赋推荐

第一层

恶魔代价>格挡>千魂之宴>窃魂

恶魔代价可以更大程度上发挥大菠萝黑暗灵魂石的特质,让大菠萝在之后可以更加快的加入战斗。相当于一级点出了风暴之魂,谁有大菠萝牛?

第二层

吞噬烈焰>强化治疗>恶魔力量>熔火冲击

吞噬烈焰相对于其他3个天赋来说更加有用,因为大菠萝的W是可以当做一个开视野的好技能,比侦察机还好用,CD又短。加到的范围收益很乐观。

第三层

战斗动能>无尽灵魂>吸蚀亡魂

战斗动能可以让大菠萝这个可以说基本靠英雄吃饭的英雄能更加多的使用技能,来提高自己对团队的贡献。剩下的两个天赋作用其实没有多大。加大灵魂石的数量,其实在我玩的这个多盘游戏中,100个灵魂石已经相当够用了。要是你经常死就算是150个也不可能够你用啊。在说灵魂石也不是这么容易收集的。

第四层

末世浩劫>闪电吐息

末世浩劫这样一个神级搅屎棍技能点出来是很好玩的。个人感觉至少比闪电吐息这样固定在一点放技能被打好。因为末世浩劫放出来基本上没有人会不去躲这个技能。只要你躲了这个技能你就少输出几秒钟,局面就会变化。你不躲,那更加是我想看到的。

第五层

法术护盾>百折不饶>来自暗影>致残暗影

主要是为了加强大菠萝的生存能力。毕竟大菠萝的恢复主要还是靠自身回血,捡地上的绿球还有就是月井和回城泡温泉了,所以说一个法术护盾还是很有必要的。

第六层

火焰风暴>持续压制>盛气凌人>火焰恶魔

火焰风暴继续加强W这个技能,不能再爽了。

第七层

殒命之息>风暴转移>地狱风暴>风暴护盾

殒命之息配合灵魂石的效果可以让大菠萝在一段时间里拥有两个大招,作实实用。风暴转移在肉的身上更多是用来追杀不是用来逃命的。因为一个肉不能死在前线还叫肉吗?

另外大菠萝在没有对手的帮助下是一个比较无助的英雄,打人不疼。但是被人家打又很容易死。所以请大家爱护好自己团队里的大菠萝让他你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比赛结果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