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位置: 风暴英雄 > 英雄专栏 > 露娜拉

露娜拉

塞纳留斯的长女

当她的妹妹们还在美妙的田园森林中嬉闹时,露娜拉目睹了艾泽拉斯的凡人是如何糟蹋了大自然的壮丽美景。在艾泽拉斯,她的父亲塞纳留斯禁止她惩罚这些凡人。但在时空枢纽,是时候让他们尝尝大自然的怒火了。

(游戏币)10000金(人民币)¥60

露娜拉技能展示

  • 断筋打击

    断筋打击(Q)

    用斧头重击地面,造成中等伤害并使敌人减速50%。该效果会在2秒内递减。

  • 露娜拉烙印

    露娜拉烙印(W)

    对一名敌人造成中等伤害并使你在5秒内,对其进行普通攻击时可以恢复生命值,数值相当于造成伤害的75%。攻击敌对英雄时治疗量加倍。

  • 赶尽杀绝

    赶尽杀绝(E)

    冲向一名敌人并变为不可阻挡,同时提高移动速度。如果你接触到目标,则目标将会昏迷1秒并受到中等伤害。

  • 焚炉冲击

    焚炉冲击(R1)

    3秒后,会以露娜拉为中心爆发出烈焰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可以在使用赶尽杀绝时使用。

  • 待宰羔羊

    待宰羔羊(R2)

    在地上扔出一根铁柱,1秒后捆住最近的敌对英雄。该技能会造成大量伤害并使被捆住的英雄无法离开铁柱范围,持续4秒。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