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一看就懂 风暴英雄伊利丹入门攻略

时间:2014-11-25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喜欢玩伊利丹的新手介绍伊利丹的技能和天赋选择。伊利丹是一个非常脆弱的刺客,尤其是在游戏初期,要始终保持密切关注他的血量是很重要的。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illidan-stormrage-the-betrayer-402

    伊利丹是一个非常脆弱的刺客,尤其是在游戏初期,要始终保持密切关注他的血量是很重要的。
    

    优点

    优秀的追杀能力

    1v1非常强力

    擅长清理中下路之间的佣兵营地

    缺点

    团战没有优势

    怕控制

    无法poke

    技能:

    Q俯冲:俯冲可以用来参与战斗和追击英雄,用俯冲冲到敌人前面,身体挡住敌人逃跑,俯冲也可以越过兵线和围墙逃跑。

    W横扫打击:这是你最重要的逃生工具,请谨慎使用。横扫打击也可以用在你有足够自信追上敌人将其击杀的时候。    

    E闪避:这个技能使伊利丹充当坦克和清理雇佣兵时减少伤害。也可以用来闪避塔和普通攻击。    

    R1恶魔变形:用这个技能造成AOE伤害,它会增加你的攻速和生命值,它在打野区boss和推建筑的时候简直是利器!

    R2:恶魔追击:这篇攻略中我忽略这个技能,它的好处能从很远的地方追击、眩晕敌人。    

    天赋:

    Level 1:老练的射手附近每死 6 个小兵或雇佣兵,你的普通攻击伤害提高 1点。消灭的英雄等于2个小兵。)在游戏早期的线上增加自己的普通攻击伤害。在海盗湾,选择强袭在施放横扫攻击后的普通攻击加成提升 40%。)比较好,因为你没有太多的时间赖在线上。    

    Level 4:当你生命值较低时选择嗜血之刃普通攻击造成伤害的 30% 治疗自身。)保证健康,杀死一些兵或者推到一面墙将会使你重新恢复生命值加入战斗。    

    Level 7:除非队伍有个好的辅助,否则就选择急救术激活后在 6 秒内回复最大生命值的 35% 。)在战斗中增加治疗量。如果生命没有很大问题,那么就选斗志普通攻击带来的冷却时间缩减效果翻倍,持续8 秒。该技能冷却时间为 20 秒。)。

    Level 10:选择恶魔变形增加伊利丹在团战中的重要性,如果己方在诅咒谷海盗湾有优势,可以选择恶魔追击,但是因为伊利丹的技能有两个突进,最终还是建议选择恶魔变形。    

    Level 13:巨人克星对敌对英雄的普通攻击额外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1.5%的伤害。)让你在攻击坦克的时候打的轻松一点,当你担心诺娃时,你可以选择第六感闪避开启时,伊利丹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 50% 。)减少诺娃类的英雄对你造成的伤害。    

    Level 16:选择恶魔进击使用技能造成伤害的 15%将治疗伊利丹。)能最大化保证伊利丹在团战中存活。石肤术激活以获得一层数值为你最大生命值 30% 的护盾,持续5 秒。)不错,对面坦克太多,血债血偿激活后偷取目标敌人最大生命值的 15% 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 30% ,持续 3 秒。)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Level 20:恶魔形态在被击杀前一直保留恶魔变形效果,攻击速度提升至30% ,受控制效果的持续时间减少 50% 。失去召唤坐骑的能力,但是离开战斗 6 秒后获得 40% 的移动速度提升。)风暴转移(激活后传送到附近区域。)不是我的菜,2个突进技能,不需要再加一个闪现,收益太低。    

    之后会为大家带来伊利丹大型攻略,完全教学。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伊利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