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嘉年华风暴英雄海报惊现希尔瓦纳斯

时间:2014-1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嘉年华即将开幕,众多有幸前往现场观众与国内媒体也前往现场进行报道,自然也已经有不少来自前线的照片,然而其中一张照片足以让所有《风暴英雄》以及《魔兽世界》的粉丝兴奋!

    暴雪嘉年华即将开幕,众多有幸前往现场观众与国内媒体也前往现场进行报道,自然也已经有不少来自前线的照片,然而其中一张照片足以让所有《风暴英雄》以及《魔兽世界》的粉丝兴奋!因为在其中一张前方的暴雪嘉年华主题海报中,我们已经在右上角发现了一位熟悉的英雄——希尔瓦纳斯·风行者!官方极有可能在本次暴雪嘉年华中正式宣布希尔瓦纳斯将加入《风暴英雄》!

暴雪嘉年华《风暴英雄》海报惊现希尔瓦纳斯

 

    当然这已经不是希尔瓦纳斯女王第一次登场,其实在今年上半年的PAX East游戏展上官方已经公布了她的存在!同时公布的还有凯尔萨斯·逐日者以及陈·风暴烈酒,在陈·风暴烈酒已经加入之后,其实已有不少玩家猜测同期披露的希尔瓦纳斯也应制作完成。而在这一次,已经有了将这位人气角色印上去的嘉年华主题海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次,希尔瓦纳斯真的要来了。

暴雪嘉年华《风暴英雄》海报惊现希尔瓦纳斯

PAX East游戏展上公布的希尔瓦纳斯造型    

暴雪嘉年华《风暴英雄》海报惊现希尔瓦纳斯

PAX East游戏展上公布的希尔瓦纳斯造型

    当然,这次暴雪嘉年华上,也许公布的将不止这一位英雄而已,在回顾2013年暴雪嘉年华上放出的一系列角色模型预览中还有众多角色尚未登场,比如骷髅王、吉安娜等,包括 新模式、新地图、下阶段测试计划等 都有可能在本次暴雪嘉年华中发布。

    我们特地找出了在2013暴雪嘉年华上现场公布的《风暴英雄》英雄与皮肤介绍视频,其中不少英雄已经在这近一年的时间里正式公布或已经加入,但依旧有一些“漏网之鱼”没了后续消息,但可以想见已经公布了游戏内形象的英雄,也许在本次暴雪嘉年华上我们就将看到其中几位的身影。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希尔瓦纳斯,风暴英雄暴雪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