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国服技术测试激活码使用帮助

时间:2014-10-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此兑换码用于在战网通行证中创建一个《风暴英雄》技术测试账号,成功激活以后您可以提前进入风暴英雄,体验这款全新的英雄对战游戏。您可以参考以下使用步骤进行操作:1、登录战网通行证,在通行证管理页面点击『输入兑换码』。2、在页面文本框中输入“《风暴英雄》技术测试兑换码”,确认点击『兑换

  此兑换码用于在战网通行证中创建一个《风暴英雄》技术测试账号,成功激活以后您可以提前进入风暴英雄,体验这款全新的英雄对战游戏。

  您可以参考以下使用步骤进行操作:

  1、登录 战网通行证 ,在通行证管理页面点击『输入兑换码』。

前往激活码兑换页面

  2、在页面文本框中输入“《风暴英雄》技术测试兑换码”,确认点击『兑换』。

输入激活码

  3、您正在注册《风暴英雄》(技术测试)账号,确认点击『继续』。

激活《风暴英雄》测试资格

  4、成功!您已成功激活《风暴英雄》!点击图标下载游戏客户端。

激活《风暴英雄》测试资格

  5、战网『总览』中可以管理您的所有战网游戏。

激活《风暴英雄》测试资格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