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排位将改动:英雄联赛限定为单双排

时间:2015-09-0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发团队经研究后发现1-2排的人数最多,因此决定将英雄联赛限定在单双排。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之前“光头哥”Dustin Browder在推特上讨论过英雄联赛人数限制的问题,当时很多玩家纷纷表示3-4排的体验并不友好。现在,开发团队经研究后发现1-2排的人数最多,因此决定将英雄联赛限定在单双排。


原文内容:

1.暴雪官方收到玩家反馈,决定英雄联赛限制为单排或双排。

2.官方考虑到4人一起排位可能对第五个玩家造成行动上的不一致,无法愉快的游戏。

3.3人和4人排位明显比单人和双人排位少,限制单排或双排更好的满足玩家的需求。

4.这一限制不会立即生效,在下一个补丁生效。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blog/19883523/party-size-changes-for-hero-league-9-2-2015


相关阅读:蓝贴 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