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新地图炼狱圣坛打法详解

时间:2015-08-28 00:00 作者:碎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新地图炼狱圣坛打法详解

    风暴英雄的最新战场—炼狱圣坛终于和玩家见面了,独特的事件争夺,强到爆表的BOSS进攻,都让玩家兴奋不已,本期和大家一起分这张地图的心得体会。
    

    一.地图预览

    1.中规中矩,大型地图,三条兵线,三个祭坛,无瞭望塔。

    2.五组雇佣兵(上路二组萨满,中路下路三组投矛者)

    3.野区地形复杂,充斥这草丛,围墙和各种障碍物。

    二.地图事件

  1.     开局2分钟后会随机刷新一个祭坛,祭坛会召唤小怪,攻击双方的英雄。率先击杀30个小怪的一方将会召唤BOSS攻击祭坛所在的的一条线路。
        

  2.     BOSS分为三种(火焰,冰霜,奥术),技能共性强AOE,越击踩地板(优先攻击英雄),技能非常难规避。

  3.     BOSS类型预断

    图中箭头所示,祭坛顶端和右下的宝石颜色预示这本次刷新的BOSS类型(红色火焰,蓝色冰霜,紫色奥术)

    4.祭坛提供中立视野

    祭坛刷新后,处于祭坛中的英雄将被敌方看到,无论其是否拥有此处的视野。

    三.打法推荐

    如果己方优势拿到BOSS,毫无疑问要强势推进。这张地图的难点在于逆风,由于BOSS太过强大,劣势一方很容易进入对方节奏,这里着中介绍逆风的打法。

    首先炼狱圣坛有着独一无二的雇佣兵机制

    1.此时祭坛事件开始,雇佣兵和其他地图一样没有消失。

    2.BOSS开始进攻,但是雇佣兵没有和其他地图一样消失,还是处于可占领状态。

    通过对比发现,炼狱圣坛的雇佣兵是一直存在的,不随地图事件而变化。这意味这面对强大BOSS的进攻,打野推另外两条兵线变的可行,而且由于野点很多,打野的收益也更加明显。

    3.战术选择

    实战体验发现,面对初期BOSS的进攻,去的人越多其实越容易崩盘,由于BOSS优先攻击英雄,所以近战英雄的在防守中处境非常糟糕,远程英雄则相对好一点。

    近战打野分推,远程勾引BOSS,像维拉,泰凯斯有位移的远程英雄在BOSS推进的时候,用技能骚扰,BOSS会越过城墙进攻,此时敌方英雄将会和BOSS脱节。利用要塞的攻击消耗BOSS血量,但是要注意BOSS越击之后会狂暴,利用位移技能规避。

    之后的祭坛刷新劣势一方可以提前埋伏,由于祭坛周围草丛众多,而且没有瞭望塔,非常适合打伏击。一旦击杀掉冒失的敌方英雄,祭坛争夺优势就非常大。

    四.英雄推荐

    :强大的阵地战能力,即使逆风也可以担负打野的使命。

    :AOE能力不俗,兼具控场与爆发。

    :最强体质坦克,配合一级天赋勇冠三军,抢小怪能力出色。

    :不俗的AOE伤害,后期祭坛中W传染伤害爆炸。

    :Q对于小怪的双倍伤害效果很强,本身也是合格的坦克。

    :不错的群奶能力,在消耗战中表现出色。

    :地图中可以藏蛋的位置非常多,本身W抢小怪也是神技,逆风单带也令敌方头疼。

    :消耗能力出色,祭坛地形狭窄,一个巧妙的僵尸墙往往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坦克又迎来的主场作战,出色的射程与溅射攻击让其在祭坛争夺中得心应手,更可以配合BOSS强势推塔。

    :七级的爆炸箭矢抢怪非常快,沉默箭在祭坛打团发挥出色。

    :出色控制视野能力,强大的线上能力,争夺祭坛表现不错。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炼狱圣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