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爆蛋晶英致歉 服务器崩坏无法按时上线

时间:2015-07-24 00:00 作者:爆蛋晶英制作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服务器故障导致爆蛋晶英第三集无法如预告所说的7月22日按时上线,制作团队公开致歉。

爆蛋晶英制作团队:

  对于预告上线却未能达成的事情,我们内心感到十分内疚。整个下午沉浸在雷电带来的崩溃中,团队陷入紧急焦灼状态。那并不是所谓的预告,而是在坏掉的服务器中抢回来的几分钟。

  话说第三集真的做的挺好的,每次去制作部看进度都信心满满,为了赶进度,又招兵买马扩充了很多制作人员。觉得大家这次一定不会失望的,前两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这次都整的好好的。

  昨天把风暴吧爆蛋吧大家支持的话 截图给制作看,他们开心的要死。找到三位风暴人气直播,准备大干一场,想让自家粉丝喜欢的动画能够展现给更多人看。没有理由,真的很对不起,你们骂吧骂吧,我们会安心一点。但也还是会继续上路的。

  尤其是对三位主播有说不完的抱歉三位主播幸苦了,麻烦了,真的感到很惭愧,很抱歉,向你们道歉 暴雪脑残粉QQQ三宝Ms-Joy 对不起。坏掉的服务器遗失了大部分文件只剩下一些零散的现在整个制作部通宵在努力将之前做好的文件赶回来虽然面对相当大的舆论和压力但是片子还是要尽心尽力呈现给大家今天不能准时和大家见面了对不起然而说再多也是没有用的,唯有努力再努力将要做的,保质保量的做出来。

  我们一定会坚持走下去的,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爆蛋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