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当希尔瓦娜斯没有沉默箭

时间:2015-07-13 00:00 作者:17173乱c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推线流希女王技巧

当希女王没有沉默箭~

前天打联赛的时候,玩的鬼灵矿的图,我们这边泽拉图玩的很水招到吐槽,基本进去秒死,切不死对面后排,后来泽拉图找到了原因(借口),希尔瓦娜斯大招没有点沉默箭!!!这不是我的问题啊~显然泽拉图说的并没错,希女王没有沉默箭好像没有什么作用,这好像是我联赛第一次碰到女王点“占据的~好歹我玩的乔汉娜hold住全场,让我方后排biu~biu~biu~尽情输出,最后赢了~

由此我想如果希女王主点推线流会怎样,昨天特意去快速试了N场,效果不错,连胜ing~希女王本来就是一个专业型英雄,而在各种比赛中女王倒成了一种刺客的存在,超远位移,很快的移动速度,大招的爆发都是一个刺客存在的明显标志,显然很久没有看到推线流,占据的女王了。

先说技能,特质:黑蚀箭攻击和技能会使小兵、雇佣兵和防御塔昏迷 1 秒。女王的标志技能之一,打怪的时候,怪身上会出现暗物质。Q技能:凋零射击射击最近的敌人,造成 28(+3 每级) 点伤害。优先射击英雄,可以使用 5 次。当附近有敌方小兵或雇佣兵死亡时获得 1 次使用次数,当附近有敌方英雄死亡时获得 3 次使用次数。CD很快的一个技能,保持QQQ基本就OK了,W技能:暗影匕首对目标单位造成 13.5(+3.5 每级) 点伤害并在接下去 2秒内造成 54(+14 每级) 点额外伤害。这一效果会传染到附近的目标身上。W技能个人理解为团战型女王所用,在推线流中W很少点,毕竟用处和Q相比甚远,E技能:索命妖魂释放一波女妖,对所有目标造成 41(+11 每级) 伤害。再次激活可传送到女妖的位置。女王的逃生突进的重要技能,一个玩的好的女王除了大招释放的好坏外,E技能的释放体验着一个玩家的操作,通过E技能可以各种戏耍对手。大招:占据,也是一个CD很短的技能,基本和Q技能差不多,Q是消灭小兵,R是雇佣地方小兵,技能专业介绍是:强迫一个敌方小兵为你而战。目标的生命值和攻击力会提高20%,对攻城车使用会使冷却时间增至 20 秒。

相关阅读:希女王 推线 沉默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