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上线领两款头像 黄金丛林虎和点赞狂魔

时间:2015-07-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在新版本更新上线后可以获得两款头像,一个是黄金丛林虎,一个是点赞狂魔

  新版本更新,永恒战场和屠夫都已经上线,同时其他的一些新内容也加入到了游戏当中,包括两款新头像:分别是黄金丛林虎坐骑头像和点赞狂魔头像。

  黄金丛林虎坐骑头像,是发放给那些拥有黄金丛林虎坐骑的玩家,来源方式就是用麦麦风暴积分卡兑换。(活动7月30日截止)获得坐骑后会直接发放一个头像。不得不说,坐骑挺丑的但是头像却金光闪闪好评!

  另一个头像,是点赞狂魔头像,应该是和国外的Facebook点赞的头像是一样的。Facebook上的风暴英雄官方账号被点赞100万次,因此为了答谢国外玩家特别发放这个头像。国内无法登陆Facebook,不过为了照顾国服玩家,也直接给国服玩家发放该头像。文字解释为:为中国的风暴英雄玩家点赞。国外是玩家给风暴点赞发头像,国内是风暴给玩家点赞发头像。

上线领两款头像 黄金丛林虎和点赞狂魔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