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凯尔萨斯吐槽音效:我的假发会撕裂你

时间:2015-05-14 00:00 作者:MoneySeek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吧,其实没有我的假发会撕裂你!你懂的…… 不过这位血精灵王子还真是在意他的头发啊,数条语音都离不开他的头发。

凯尔萨斯吐槽音效一览:我的假发会撕裂你!

  更新了国服客户端后看到离开服还早,就提取了一部分凯子的音效听听,想入手凯子的玩家可以先来听听

  常规吐槽:

  KaelthasBase/Pissed00=我觉察到了一些……难以捉摸的东西。

  KaelthasBase/Pissed01=我会为族人报仇雪恨。

  KaelthasBase/Pissed02=我不会因为失败而受挫。我只会愈战愈勇。

  KaelthasBase/Pissed03=这套板甲完全不耐热。里面都热成烤箱了!

  KaelthasBase/Pissed04=先是联盟辜负了我的族人,随后是伊利达雷。但这并不重要,我终将为我的族人复仇。

  KaelthasBase/Pissed05=我希望你能明白,你连傲慢的资格都没有。

  KaelthasBase/Pissed06=嗯?是的,我想用法力分流……

  KaelthasBase/Pissed07=这是你的脑子,打个招呼吧脑子。(另一个呆傻的声音:你好!) 而这是你被烧坏的脑子。 (尖叫) 有问题吗?

  KaelthasBase/Pissed08=点的时候小心点,别弄乱我发型。

  KaelthasBase/Pissed09=他们让洛瑟玛当了游侠将军?真的?然后呢?血精灵加入了部落?

  KaelthasBase/Pissed10=你们也能看见这些绿球?哦很好,我以为就我能看见,差点被吓死。

  KaelthasBase/Pissed11=我一直都受不了头发被烧焦的味道。

  KaelthasBase/Pissed12=(暴躁)好了,住嘴!所有人都停一停可以吗……我魔瘾又犯了。

  KaelthasBase/Pissed13=血精灵****!太阳之王烈日永生!

  KaelthasBase/Pissed14=魔法,能量,我的族人陷入其中不能自拔。这段话我说了无数遍……也许你们可以上网查查。

  击杀某人后的吐槽:

  KaelthasBase/KillArthas00=阿尔萨斯,你夺走了我的一切。现在我也要夺走你的所有。

  KaelthasBase/KillDiablo00=嗯!美味的魔能。

  KaelthasBase/KillJaina00=结局不该是这样的,吉安娜

  KaelthasBase/KillKerrigan00=你是女王?食人魔都长得比你高贵。

  KaelthasBase/KillMalfurion00=让我猜猜……你刚才打到一半也睡着了?

  KaelthasBase/KillSpreeEnd00=你的生命之火已经熄灭了。

  KaelthasBase/KillStitches00=呃,还好杀它不用碰到它。

  KaelthasBase/KillSylvanas00=你似乎总是失败,风行者。

  KaelthasBase/Killillidan00=基尔加丹会很高兴的。

  游戏开始前的吐槽:

  KaelthasBase/IntroQuestion_Illidan00=伊利丹大人……你看上去,不太一样。

  KaelthasBase/IntroQuestion_Jaina00=吉安娜,你可以加入我,现在还不算太迟。

  KaelthasBase/IntroQuestion_Murky00=谁把一只鱼人放进来了?

  KaelthasBase/IntroQuestion_Negative00=好吧,是你……

  KaelthasBase/IntroQuestion_Positive00=真有趣。你可以成为一个强大的盟友。

  KaelthasBase/IntroQuestion_Sylvanas00=希尔瓦娜斯,逐日者将再次把你踩在脚下,听见了吗?

  回应对方:

  KaelthasBase/IntroResponse_Illidan00=如您所愿……(磨牙)大人。

  KaelthasBase/IntroResponse_Jaina00=你越来越冷漠了,吉安娜。也许你需要一把火温暖你冰冷的内心。

  KaelthasBase/IntroResponse_Murky00=说不清为什么,但我感到被羞辱了。

  KaelthasBase/IntroResponse_Negative00=我们快点了结这一切吧。

  KaelthasBase/IntroResponse_Positive00=这次合作无疑会收益颇丰。

  KaelthasBase/IntroResponse_Sylvanas00=哼,小心点……废话说太多,下巴可能会掉下来的。

  凯尔萨斯部分语音文件打包下载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凯尔萨斯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