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全新乱斗模式:“检查点:花村”上线

时间:2017-05-0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全新乱斗模式:“检查点:花村”上线本周风暴乱斗还是在花村地图上展开,但是采取了一个全新的攻守推车模式。  对战双方会被分为互送方和拦截方。互送方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将运载目标运送至终点,图中会有许多检查点,每到达一个检查点就能为护送队伍赢得更多的时间。而拦截方则需要不断地

本周风暴乱斗还是在花村地图上展开,但是采取了一个全新的攻守推车模式。

3456.jpg

  对战双方会被分为互送方和拦截方。互送方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将运载目标运送至终点,图中会有许多检查点,每到达一个检查点就能为护送队伍赢得更多的时间。而拦截方则需要不断地干扰,阻止运载目标抵达终点。

玩家进入游戏后需要从三名随机英雄当中选择一名加入战场,在这次的行动当中前后排的合理搭配显的至关重要。本次乱斗没有天赋和等级,玩家初始等级为10级,可以选择终极技能,但是不能选择其他天赋。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吉安娜、李敏等远程刺杀在团战当中能有特殊的优势。在完成三场游戏之后,还能获得战利品箱的奖励。

全新乱斗模式已经开启,赶紧来时空枢纽一起推车吧!

 

相关阅读: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