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开发团队新春祝福

时间:2015-02-09 00:00 作者:bl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星际争霸II》高级游戏设计师David Kim、《暗黑破坏神III》首席设计师Kevin Martens、《炉石传说》高级制作人Yong Woo、《魔兽世界》首席游戏设计师Cory Stockton以及《风暴英雄》高级设计师Meng Song为所有中国玩家带来了新春的祝福。无论你是来自艾泽拉斯与德拉诺、科普卢星区、庇护之地、炉石旅店或是时空枢纽,祝你羊年新春吉祥,万事如意!

暴雪开发团队祝大家羊年新春快乐

  三羊开泰,瑞雪兆祥,羊年新春即将到来,在这合家欢聚的喜庆时刻,暴雪娱乐向所有中国玩家拜年啦!《星际争霸II》高级游戏设计师David Kim、《暗黑破坏神III》首席设计师Kevin Martens、《炉石传说》高级制作人Yong Woo、《魔兽世界》首席游戏设计师Cory Stockton以及《风暴英雄》高级设计师Meng Song为所有中国玩家带来了新春的祝福。无论你是来自艾泽拉斯与德拉诺、科普卢星区、庇护之地、炉石旅店或是时空枢纽,祝你羊年新春吉祥,万事如意!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春祝福,风暴英雄开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