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天梯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

时间:2015-01-22 00:00 作者:小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风暴英雄国服天梯开放了一段时间,那么在天梯中哪些英雄比较适合爬天梯呢?一起来看看本篇攻略吧

  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风暴天梯常见阵容

  目前风暴天梯常见的阵容主要有以下几种。

  双坦克双刺客一辅助

  这个阵容是目前最流行的天梯阵容,特点是非常稳定,容错率高。毕竟风暴中总有各种各样的减员原因:比如走单被抓死、被对面先手秒了一个,留人在另一路守线或者干脆就是各种原因没有及时赶到。这个阵容的优势就是哪怕少了一个刺客或坦克,都还有一战,起码是防守的能力。

  笔者也是比较推荐拿阵容尽量往这个阵容靠,因为实战中的确相对稳定。

  单坦克双刺客双治疗

  这个阵容也是天梯常见的阵容之一,这个阵容特别适合打顺风局,很容易中期压崩对手。但是缺点非常明显,单坦容易扛不住。

  单坦一近战刺客双远程刺客一辅助

  这个也是一个常见阵容,优势在于输出很高,近战刺客如伊利丹和萨尔也有一定的坦克能力,只要天赋适当,战斗力也是不错的。

  PS:关于专业型,一般使用的主要是有一定团战能力的英雄,替换掉一个刺客的位置,不过实战中专业型的还是比较少。

  主流坦克型战斗英雄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

  阿尔萨斯是这个版本最优秀的坦克之一,优秀的回血能力以及不俗的攻击力让他不管在哪个地图上面都可以有不错的发挥。

  对于目前主流的双坦克阵容来说,阿尔萨斯进可去切对方的后排脆皮,退可保护己方的后排输出,在狭小的地形还可以通过大招进行卡位,基本上是排位赛中坦克位置的首选英雄。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版本阿尔萨斯只建议学大军——在冰龙没改之前,学冰龙的都是坑不解释。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

  缝合怪是目前排位最喜欢选择的坦克之一。出其不意的钩子可以强行开团,配合吃人大招很容易直接搞死一个,一旦打出优势,缝合怪的钩子能让对方防不胜防。而且缝合怪在坦克中输出还是相对高的,会给对面的血量照成不小的压力。

  但是目前缝合怪也有一些致命弱点,主要是逃生能力弱,一旦野外被抓很容易白死,这在没有了5秒复活的时代特别伤;逆风能力差,面对前排后排站位合理的对手很难勾到适合的目标。

  现在主流的缝合怪都是学暴食,但是不得不说,如果在10级前就已经明显逆风,腐烂胆汁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

  穆拉丁是这个版本特别能活的坦克,非常耐打而且续航能力异常只好。而且有眩晕技能更是可以打断很多英雄的技能甚至如维拉的箭雨或者是巫医等的各种大招。

  一般来说,穆拉丁在单坦阵容中表现会非常出色。玩穆拉丁一定要注意适当时候跳出战场,最大限度利用被动发挥自身优势是穆拉丁的要点。

  不过穆拉丁的输出相对低下,如果团队整体输出能力不是太理想,可以考虑使用其他英雄。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

  泰瑞尔是一个非常具有压迫性的战士,非常好的位移能力在追杀和逃命时候都能有不错的发挥,死了自爆的伤害也非常可观。

  不过泰瑞尔主要问题还是相对较脆,如果是单坦阵容,本身硬度不够而且突进容易脱离团队导致落单或者后排被偷。

  一般来说,泰瑞尔在双坦阵容或者配合其他突进英雄会有更好的发挥。

  主流专业型英雄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

  坦克是目前非常出色的专业型英雄,一个玩得很好的坦克可以让对面欲生欲死。不过说句实话,真正玩得好的坦克数量真的有限。

  对于绝多大数天梯坦克,基本就是架起来各种射,团站输赢看队友的节奏。如果你看到一个能有明确生存意识与操作风骚的坦克,你就嫁了吧。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

  巫医纳兹波也是非常不错的专业型英雄之一。

  虽然有过几次调整,但是巫医现在的输出依然非常不错,配合神级被动,还是能够打出成吨的伤害,是天梯适合选择的专业选手之一。

  基本天梯常见的英雄就是以上这些,很多英雄虽然天梯出场率不高,但是只要使用得当也是能有不俗的表现,所以相信自己,走适合自己的风暴之路才是最为重要的。

  主流远程刺杀型英雄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

  雷诺是目前最好的远程输出之一,他拥有非常良好输出能力,优秀的射程,不错的硬度而且成型很快。

  一个7级学了灼热攻击的雷诺就可以轻松打出成吨的伤害,操作又简单好用容易上手,是上分的不错选择之一。

  不过使用雷诺一定要注意,雷诺本身没有位移能力,如果站位不当,很容易被对手快速带走,一定要特别注意。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

  泰凯斯拥有超高的攻速和伤害,输出非常可观,而且有一定的位移能力与石肤与急救术,能很好的保证自己的生存。

  目前主流泰凯斯大招都是学习奥丁,必须注意的是变奥丁需要不短的时间,一定要在团战开始前施放;而他的另一个大招一般用的人很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地图天空殿学钻机非常强势,谁用谁知道。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

  维拉和弗斯塔德也是目前流行的远程刺客,不过这两个刺客硬度相对较弱,需要很好的意识,只要在适当的时候进入战场才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价值。

  特别要提一下,由于弗斯塔德的振翅高飞,当对面前后脱节的时候直接飞到对面后面强行秒人也是可行的选择之一。

  主流近战刺杀型英雄

  这一类英雄其实不是必须的,但是一个优秀的近战型刺客很多时候能做到远程刺客做不到的事儿,尤其在追杀的时候。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

  由于诺娃的削弱,泽拉图成了目前非常流行的隐身英雄。

  泽拉图用有超强的爆发输出能力,但是自身相对较脆弱,在很多局面下,格挡和急救会比一味的叠输出拥有更大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手使用泽拉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范他使用大招来偷野怪,尤其是BOSS,这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伊利丹

  女王和伊利丹两个都是突进型刺客,一般来说,伊利丹见得要远远多于女王,女王需要很好的操作,熟练的we二连属于基本功,如果连不好,那么还是不建议使用这个英雄;至于人气角色伊利丹,分析文章真的很多了,这里就不献丑了。

  风暴排位的选人心得与天梯常见英雄点评

  说说新英雄萨尔吧,这个英雄定位有点奇特,有点介于战斗型与刺杀型之间。

  目前很多萨尔喜欢走纯风怒流,这个天赋在快速战斗表现的确不错,因为快速战斗阵容不稳定,很多英雄也不是最拿手的,很容易被萨尔几锤子敲闷。而在排位,玩纯风怒输出多数是要坑的。

  实际上,萨尔风怒流的核心天赋是7级的战斗动能和17级的战斗狂怒,这两个性价比很高,与路人局一样,需要保留,而其他天赋,则要看着情况点。

  多数情况,萨尔的1级天赋建议点格挡或者滚雷,在面对技能伤害类英雄的时候,13级天赋应该选择法术护盾。

  只有活着,萨尔才有输出与回复能力,一味输出在天梯走不长远。

  主流辅助型英雄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

  几次加强之后,丽丽一改之前的颓势,成为目前大热的辅助之一。

  丽丽操作相当简单,只要使用几次就能很好上手,虽然精通很难,但是依然成为了排位中大热的辅助之一。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

  个人觉得,精灵龙是目前最强的辅助之一。

  超高的机动性,强力的恢复能力,是精灵龙强势的原因。

  哦,对了,还有丧心病狂的回风双羊,相比之下,小强的第二个大招简直弱爆了。

  热点:风暴英雄排位阵容及常见选人心得

  塔爹依然是目前流行的辅助之一,自身不错的生存能力,实用大招白球,不错的AOE输出,超硬的盾,还有开地图,让他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热度。

  当然,这个是在分段相对较高的情况来说,如果分段较低,塔爹全程梦游也不是一两回了。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排位阵容,风暴英雄排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