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伊利丹天赋加点攻略推荐

时间:2015-01-20 00:00 作者:哟,老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伊利丹,在暴雪的游戏中拥有超高的人气,国服玩家喜欢称他为一粒蛋。他是一个千年的老瞎子,深爱这泰兰德却从来没有得到她的爱慕。但是伊利丹身后却有很多喜欢他的女生。特别是他的经典名言“你们这是自寻死路!”更是被不少玩家竞相效仿。

伊利丹,在暴雪的游戏中拥有超高的人气,国服玩家喜欢称他为一粒蛋。他是一个千年的老瞎子,深爱这泰兰德却从来没有得到她的爱慕。但是伊利丹身后却有很多喜欢他的女生。特别是他的经典名言“你们这是自寻死路!”更是被不少玩家竞相效仿。

伊利丹在风暴英雄中是一个非常考验人操作和大局观的英雄。他虽然突进技能很多,并且对于脆皮英雄有很大的杀伤力,基本上被他粘上就是死了。伊利丹曾经一段时间被人称为团队杀手,就是因为他非常难玩,想玩好他需要一段的时间去熟悉。各位要是你操作非常不好,还是不要用这个英雄去坑大家了。

天赋推荐

第一层

暗影之盾>猛烈连击>恢复大师>老练的射手

暗影之盾保证了伊利丹在突进的时候的生存能力。

第二层

献祭>死亡标记>嗜血之刃>邪能冲击

献祭可以让伊利丹在线上可以更加好的清兵,带兵线。也可以辅助伊利丹去打野。

第三层

急救术>本能格挡>夺命追猎>一鼓作气>战斗渴望

急救术很好的弥补了伊利丹脆皮的缺点。这一层相对来说还是急救术更加好用,至少比剩下的那些来得实用,见效也快。

第四层

恶魔追击>恶魔变形

这层天赋现在更多的偏向恶魔追击,因为配合上20级的天赋可以全图追击,非常强力的一个支援技能。恶魔变形相对来说是在一些小地图比如亡灵矿坑上比较实用。因为地方狭窄,这样一个技能放过去,对面本能的都会散开,这样就可以给我们队更加好的一个输出环境。

第五层

第六感>巨人克星>无拘无束>敌我不分>突刺

对于伊利丹这样的脆皮英雄更多的推荐第六感。巨人克星对于伊利丹来说作用没有多大,毕竟是一个脆皮上去打不了几下就要走了。所以不是很推荐巨人克星。

第六层

****>石肤术>猎手猛击>二次扫荡>终结者

****可以让伊利丹在追击残血英雄的时候更加柔韧由于。石肤术更多的体现是保命生存,相对于****来说石肤术的保命性更加好。

第七层

杀机四伏>风暴转移>恶魔形态>风暴之怒

前面已经说过,杀机四伏配合恶魔追击可以很好的在全地图上追击残血英雄和支援队友。

前面已经不止一次提到伊利丹脆皮的特点,所以对于玩伊利丹的玩家需要注意的就是怎么更加好的保护好这个英雄并且能在关键的时刻GANK好对面。伊利丹是一个非常适合打野的英雄,4级的时候可以单干白胖子。10级的时候可以去干F4了,在队友配合得好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去偷了对方的野怪还辅助战局。还有一点就是伊利丹是一个对局势要求很高的英雄。顺风局的时候伊利丹可以很强悍,但是在逆风局中很难靠伊利丹来翻盘。

伊利丹的一个小技巧就是可以利用恶魔变身来躲避一些伤害。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伊利丹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