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为了巫妖王-风暴英雄阿尔萨斯攻略

时间:2015-01-07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介绍阿尔萨斯作为坦克的天赋选择和不同地图采取不同的策略,希望能够帮助玩家更好的使用阿尔萨斯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阿尔萨斯通常用来当肉用,他的poke能力不错,W凛风冲击和Q死昂缠绕,还有召唤辛达苟萨对防御塔的冲击,W凛风+R辛达苟萨的combo,以及用E寒冰风暴和天赋符文分流清理雇佣兵营地。他在团战中通过Q和被动天赋符文分流保持高血量。

    一、阿尔萨斯的优劣势分析

    优势:

    很难被杀死,肉的一笔

    善于开团(大招辛达苟萨)

    有一定的爆发

    持续的减速和AOE伤害

    劣势:

    机动性一般

    怕控制

    预判要求高

    二、技能详解

    霜之哀伤的饥渴:冷却时间:12激活后立即进行下一次基础攻击,造成额外 100% 的伤害并且恢复 30 点法力值。

    解释:阿尔萨斯的战斗特质在对线阶段特别好用,恢复蓝量,由此可以推线以及poke敌人,而且爆发也不错,一旦阿尔萨斯到达4级,D战斗特质+Q+毒伤天赋能对刺杀型英雄造成1000左右的伤害,非常恐怖。    

    死亡缠绕(Q):冷却时间:9 法力值:55对敌方目标造成 94 (+14 每级) 点伤害。能向施放于自身以恢复 104 (+22 每级) 的生命值。

    解释:熟悉在什么情况下骚扰对手还是治疗自己,完成这一步算是从男孩走向男人。其实,大部分时间里,你会用这个技能来治疗自己。    

    凛风冲击(W):范围效果冷却时间:12 法力值:75 对目标区域内的敌人造成定身效果持续 1.5 秒并造成 36 (+6 每级) 伤害。

    解释:该技能是阿尔萨斯的控制技能,对距离和时机的掌握非常重要,对于那些突进的英雄也非常好用。    

    寒冰风暴(E):范围效果法力值:12每秒对附近敌人造成 23 (+3 每级) 伤害。同时每秒减缓速度 6% 最高叠加到 30% 。每秒消耗 12 点法力值,持续至主动关闭或法力值不足。

    解释:AOE,减速敌人,但是减速不明显,能破掉泽拉图、诺娃等隐身,让他们不敢接近自己。

    召唤辛达苟萨(R):冷却时间:100 法力值:100造成 165 (+15 每级) 伤害,减缓英雄移动速度并冻结小兵持续 10 秒,对于建筑物则冻结 20 秒。

    解释:技能适用性广,能够减速,伤害可观,对脆皮有杀伤力,造成滚雪球效果,最好自己在团队前排的时候释放,减少失误性。    

    亡者大军(R):冷却时间:100 法力值:100召唤亡者大军持续 15 秒。可牺牲食尸鬼恢复 180 (+30 每级) 生命值。

    解释:保证阿尔萨斯生存,经常看到两三个敌方英雄追着阿尔萨斯杀就是杀不死,全部基于这个技能。

相关阅读:阿尔萨斯 天赋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