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超神英雄传(六):穆拉丁多天赋加点详解

时间:2014-12-30 00:00 作者:泪缎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久之前小泪就想写小矮子了,经过N次战斗和各种阵容小泪我总结出三套天赋加点,刚好这周周免,正好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性价比之王的全能肉英雄穆拉丁。作为小泪最喜欢的肉英雄之一。穆拉丁集输出,控场,撤退,追击,反隐(点出烈焰斗篷贴着隐身烧),恢复能力与一身,在各种地图各种阵容都能一战,加上绝对低的价格,可以说是新手玩家第一个建议入手的前排肉英雄。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泪缎殇]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周免不坑宝典(一):阿努巴拉克攻略手册

超神英雄传(一):刀锋女王凯瑞甘完全攻略手册

超神英雄传(二):巫医纳兹波完全攻略手册

超神英雄传(三):泽拉图完全攻略手册

超神英雄传(四):诺娃完全攻略手册

超神英雄传(五):大法师吉安娜详细攻略


  山丘之王 穆拉丁·铜须背景:


    穆拉丁·铜须是魔兽世界故事中矮人族铜须三兄弟之一,他天性善良,勇敢,喜欢冒险,喜欢探索古代遗迹和泰坦科技,其兄长麦格尼是卡兹莫丹的国王,他的弟弟布莱恩是一个有名的探险家。穆拉丁也是一名热爱探险的矮人,他和弟弟一起建立了铁炉堡探险家协会,他希望通过这个团体来扩展矮人对于周围土地的知识,也许象古卡利姆多一样远。


    穆拉丁和阿尔萨斯:

    在魔兽争霸3中穆拉丁非常重要的角色之一,他是在第2次战争的时候被派往洛丹伦的使者,之后和平时期他一直留在洛丹伦,和洛丹伦的王室关系要好起来,他把自己所精通的剑术教给了年轻的阿尔萨斯王子并和他成为了朋友。在天灾军团的瘟疫肆虐期间,穆拉丁在北极之地的诺森德发现了一股逐渐强大的邪恶力量,并发现了一把失落的符文剑,随后追捕恶魔的阿尔萨斯也来到了诺森德并得知了这个消息,为了得到力量阿尔萨斯不听部下和穆拉丁的劝阻烧毁了所有船只,决定孤注一掷。最后在穆拉丁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霜之哀伤’,当穆拉丁阅读了碑文上的文字后极力劝阻阿尔萨斯拔起这把剑,但阿尔萨斯已经被追求力量的欲望蒙蔽了双眼,最后当阿尔萨斯拔出霜之哀伤的时候也抛弃了最后一丝人性,穆拉丁也成为了第一个剑下亡魂。


    现在的穆拉丁铜须:

    在所有玩家都以为穆拉丁死在诺森德冰封王座的时候,却不知这只是暴雪埋下的一个伏笔,在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的版本中穆拉丁的剧情再次展开,穆拉丁并没有死,只是昏迷过去被诺森德的冰霜矮人所救,醒来之后的穆拉丁失去了所有的记忆,但是他帮助冰霜矮人击退了冰巨人并成为了他们新的国王,之后老弗丁率领大军对抗巫妖王的冰冠堡垒的时候找到了穆拉丁并使其恢复了记忆,之后穆拉丁也参与了对抗冰冠堡垒。在巫妖王战争结束后,穆拉丁回到了铁炉堡成为了铁炉堡新的国王,其兄长已经石化。穆拉丁、黑铁矮人的代表(曾经的铁炉堡公主)茉艾拉.索瑞森、 以及蛮锤氏族的代表弗斯塔德·蛮锤组成了三锤议会,成为了魔兽世界中一股强大的势力,纵观穆拉丁一生也算是大起大落,虽然经历磨难,但是最终还是成为了掌握大权的男人。

   



    很久之前小泪就想写小矮子了,经过N次战斗和各种阵容小泪我总结出三套天赋加点,刚好这周周免,正好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性价比之王的全能肉英雄穆拉丁。作为小泪最喜欢的肉英雄之一。穆拉丁集输出,控场,撤退,追击,反隐(点出烈焰斗篷贴着隐身烧),恢复能力与一身,在各种地图各种阵容都能一战,加上绝对低的价格,可以说是新手玩家第一个建议入手的前排肉英雄。



穆拉丁数据评估:

上手难易度:★★★★

团战输出:★★★

后排刺杀:★★★

打野能力:★★★

抗打能力:★★

攻城能力:★

带线能力:★★★

控场能力:★★★★


穆拉丁的优势:被动脱离战斗后能回血从新加入战斗,QW能控场能力强大配合刺杀类英雄能轻松击杀目标,E技能能追击能撤退能穿越地行,还能切对方后排打乱对方的阵型,开R后自身也不容易挂掉,能打野,能控场,团战能抗,作为一个肉英雄十分合格。


穆拉丁的缺点:穆拉丁唯一的缺点就是爆发不足,如果对面有1-2个加血的英雄,穆拉丁很难完成单独击杀,穆拉丁组要靠持续输出能力,




复苏之风:脱离战斗后,持续回血,头上有回血标志。对于新手玩家来说首先就要知道穆拉丁有残雪回头反杀的能力。

错误用法:残雪直接跑回家。

正确用法:脱离战斗后躲一边草丛回血,看战况回头支援,超快的回血速度,对于残血局你的加入有可能改变胜利的天平。




风暴之锤:短直线单体眩晕技能。距离短,且能被阻挡,Q的命中率直接影响玩矮子的技术水平。

错误用法:大部分新手习惯E跳过去瞬间接Q,或者目标在小兵里也Q,这时敌人都在移动,Q的命中率只有20%不到,CD又长,起手丢空就少了一次击杀机会

正确用法:预判敌人距离和位置,因为移动速度差别不大,所以只要等目标跑直线接Q就能轻易命中,而如果目标在小兵群则等其逃跑出小兵群或者人群,或者贴住接Q也能轻松命中。



雷霆一击:技能范围小,减慢敌人的移动速度。

错误用法:不要和QW同时用,因为减速时间不长,分开用来延迟控制时间。

正确用法:Q命中眩晕结束后立即接W,如果眩晕的时候接W,眩晕结束后减速效果已经没了。


矮人投掷:位移技能,能追击目标,或者撤退,注意能够穿越地形(翻越墙和石头)

错误用法:把E作为输出技能,不看情况起手就用。

正确用法:E的伤害不高CD长,要留着追击敌人或者逃跑用,或者残雪互拼的时候用,一般团战开始的时候只有一次使用的机会,所以不要盲目乱丢,留着切后排。




天神下凡:增加生命值上限,普通攻击能眩晕目标,打断持续施法技能。

错误用法:大部分新手玩家对于天神下凡的认知不到位,打了半天,或者残雪开R,或者开了R不利用普通攻击的眩晕效果

正确用法:团战起手开天神,天神让普通攻击附带眩晕效果,同时能打断各种持续施法技能,比如维拉的转圈,凯瑞甘的大招,巫医纳茨波的大招等,同时让你和刺杀英雄对砍也不怕。




强力一击:伤害性技能,带击飞效果,顺风局可点。

错误用法:把残雪敌人击飞走,反而帮他逃命。

正确用法:因为附带击飞效果,所以可以绕到敌人后面用强力把目标打向我方位置,或者E跳敌人背后接R。


下一页天赋加点详解:



相关阅读:小泪,泪缎殇,超神英雄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