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交流】没人讨论一下移速加成会对吃线有什么影响吗

时间:2019-07-12 00:00 作者:复仇天使维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没人讨论一下移速加成..我感觉这次补丁改动后很多英雄的吃双线能力都会提高。直接说没有说服力,我就简单计算一下。首先原来的基础移速是4.4,补丁加强后变成了4.84。也就是提高了10%。这点提高可能看起来没什么,但一旦经过坐骑

我感觉这次补丁改动后很多英雄的吃双线能力都会提高。
直接说没有说服力,我就简单计算一下。
首先原来的基础移速是4.4,补丁加强后变成了4.84。也就是提高了10%。
这点提高可能看起来没什么,但一旦经过坐骑、技能等移速加成后,前后改动差距一下就拉开了。
旧版上坐骑的正常移速(无天赋加成)是4.4×30%+4.4=5.72
新版本直接达到了4.84+4.84×30%=6.292≈6.3
这种移速是什么概念?
参考一下旧版马萨伊尔点了1级“死神驾到”天赋后的坐骑移速:4.4+4.4×50%=6.6
换句话说,改版之后,每个英雄的坐骑移速都约等于自带了“死神驾到”。
顺带一提,新版马萨伊尔的“死神驾到”对他的坐骑移速加成会直接达到7.26,换句话说,现在马萨伊尔清波线后打个野回来,第二波兵线可能才到不久。
(镇楼图来自nga(

对了,还有小鹿这种自带20%的,新版移速会直达5.8,相当于旧版一直骑在坐骑上的英雄(甚至还要快一些)

哦,对了,大家可以准备一下刷新坚果完成电疗任务的最快记录了因为移速加强后,一级团爆发的时间也会提前哒。

相关阅读:百度贴吧,风暴英雄没人,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