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玩家交流】关于暗黑一个悲伤的误会

时间:2019-07-10 00:00 作者:复仇天使维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暗黑一个悲伤(?..之前看贴子很多人都认为英普瑞斯的武器是用恒星内核打造的,实际上《凯恩之书》原文是“在临终恒星的内核中锻造而成”,换句话说,临终恒星内核是锻造索拉里昂的熔炉,而不是锻造索拉里昂的材料。虽然这一听起来似乎

之前看贴子很多人都认为英普瑞斯的武器是用恒星内核打造的,实际上《凯恩之书》原文是“在临终恒星的内核中锻造而成”,换句话说,临终恒星内核是锻造索拉里昂的熔炉,而不是锻造索拉里昂的材料。
虽然这一听起来似乎有些降低大英子的**,但仔细想想,拿“临终恒星的内核”当熔炉,这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临终恒星的表面温度算最冷的红矮星也有五千摄氏度了,要是白矮星或者中子星,温度都是万摄氏度起步,后者能达1000万以上。
而且锻造武器肯定要有人对吧,所以索拉里昂的锻造侧面说明了英普瑞斯可以硬抗红矮星/白矮星/中子星的能量和引力,这点我觉得可以参考一下复联的雷神。

相关阅读:百度贴吧,风暴英雄关于,暗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