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玩家交流】盘点一下风暴里有趣的ID

时间:2019-07-10 00:00 作者:英普瑞斯的小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盘点一下风暴里有趣的..1. 信仰型这种ID一看就知道他是什么才子,比如我的就叫“乔汉娜要开大上我”,妥妥乔汉娜才子,还有什么“我不会玩螺丝”,听他胡扯?再就是“半藏大师”,“毛妹才子”为代表的老子就是大佬的ID也很多。再比

风暴玩久了就会发现一些风暴老哥起的ID真的是秀得飞起,我大致给这些ID划分几个类型。


1. 信仰型

这种ID一看就知道他是什么才子,比如我的就叫“乔汉娜要开大上我”,妥妥乔汉娜才子,还有什么“我不会玩螺丝”,听他胡扯?再就是“半藏大师”,“毛妹才子”为代表的老子就是大佬的ID也很多。再比如“克总手里的猫”,“雷诺最强不听解释”,“泰凯斯文败类”,“泰兰德高望重”,“加尔鲁什么事”等等,以上有的是我战网好友的名字,有的匹配多了也就记住了。不过信仰型不仅仅局限于风暴的英雄,以“蕾姆是我老婆”为首的xx是我老婆系列也很多,当然也有老公党。


2. 玩梗型
这种就比较多了,比如“蔡徐坤”,“唱跳软普篮球”,“风暴要火守望要凉”,“awsl”或
是“阿伟死了”,“看我眼色行事”,玩梗的有的是老梗,也有新梗,毕竟战网ID只能九十天修改一次。不是我针对谁,在座的各位肯定有玩梗型的ID。

3. XX之X
此类以XX之裤和XX之足居多,尤其是幸运之足,幸运之裤,此类ID都是暴雪随机给
的,用这种ID的老哥基本是懒得起名字的佛系玩家,应该也很少改名字,也是你们遇到最多的重名ID。另外要说的是跳跳熊也贼多,不知道为什么……

4. 开黑型

这种就是几个人开黑,把名字起得很类似,或者连着是一句话等等,比如“奶妈奶我”,
“就不奶你”,还有“这把稳了吗”,“这把不稳”,以及“蕾姆是我老婆”,“不蕾姆是我老婆”等等,如果是多人车也是类似的,或者是只有他们自己才看得懂的梗,但ID普遍都相似。遇到这类ID,那么这把就会多许多快乐。
当然还有许多许多有趣的ID,之前我看隔壁守望的外挂名单,就发现虽然是群挂壁,但起名字倒是起得贼逗。话说你们遇到最有趣的ID是啥?

相关阅读:百度贴吧,风暴英雄ID,点一,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