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攻略】新手向全英雄攻略(泰凯斯)

时间:2019-07-05 00:00 作者:NEBIR0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略】新手向全英雄..背景故事:莉娜•奥克斯顿(代号:猎空)是一名为正义而战的冒险家。她具有操控时间的能力,因此她也一直在旅途中寻求各种挑战,而现在她来到了时空枢纽。通过扭曲时空,猎空具有极强的机动性和输出能力。别担心,亲



开始泰凯斯

英雄定位:输出,前排杀手
优势:远超其他远刺的血量,小位移能力,强大的站桩能力,可以无时无刻不在输出。
劣势:现版本几乎没有劣势,硬要说的话只有清线水平属于中等。


Q:致命连射(突突突)
灵活的技能,可以清线,调整走位的时候输出,追击,伤害量对后排来说是致命性的,主目标伤害是其他目标的两倍,注意调整,而且你锁定一个人之后如果他不在你视野之内你还是会面向目标,可以用这个猜一下对面去哪了,用Z和B可以提前打断这个技能。


W:破片手雷
比较容易理解的技能,扔一个雷,造成伤害,打在前排身上都很疼的高伤害,附带一个小位移效果,可以把对面炸到你射程或者技能上,追击的时候也可以EW扔在敌人前边让他回来。


E:冲刺射击
以位移技能来说距离有点断,不过聊胜于无,因为泰凯斯被动决定他走A输出缩水很厉害,所以为了不影响输出,大部分时间是站桩然后通过E调整位置。


D:速射机枪

顶级特质之一,有这个特质泰凯斯能把大部分肉打的上不了场,没什么使用技巧,打团摁一下就行,在自己周围环境安全可以站桩的情况下意味着无敌。


R1:奥丁降临
提升泰凯斯对后排威胁的一个技能,对面单T可以考虑,其他情况普遍不如钻机,奥丁的E技能和泰凯斯的E技能不共享CD,所以奥丁的之后可以先后E再变身,A人伤害特别高,而且有攻击距离加成可以隔着前排打得对面后排不能上前。


R2:德拉肯激光钻机
很强的技能,超高的输出和中上的血量,一般情况放在距离泰凯斯较远的地方,形成一个无法突破的**,对面处理谁都很难受,另外可以用来,卡位,强制泰凯斯位移,挡技能,非常灵活多变的一个大招。

炽热的荣耀·泰凯斯!

搞定!



相关阅读:百度贴吧,风暴英雄攻略,手向,全英